[Vtuber│刀p] 吶,我可以呼喊你的名字嗎? [G]


  有直播梗跟各種捏造


  建議當成花生君夢小說(


  ================


  「你看!是劍持刀也耶!」


  在人來人往的涉谷區,寒冷的風穿過十字路口。巨大的螢幕廣告上出現的是那個紫色的人影,那個曾經距離他這麼近又這麼遙遠的青年。


  花生君縮了縮脖子拉起圍巾,不知道是心情還是肉體比較寒冷。


  就是今晚了,最初半開玩笑的提議,至今已經持續了6年的聖誕活動。持續了六年,這樣還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嗎?他總是有這樣愚蠢的期待,甚至用心準備每年都跟那名少年一起慶祝,卻又被退回心意的日子。


  今年不行了吧,每一年都忍不住這麼想,可是每次最後刀也給予的些許回應,都會讓他燃起希望。


  往約定好的會合地點邁出的每一步,花生的心情也一點一點被期待佔滿。可是一想到這同時也代表他跟刀也即將迎來的結局,期待與失落在心中交替著,更讓他不知道該笑還是哭才好。


  花生君自嘲地笑了一下,是啊,對他而言,刀也就是這麼重要的人,讓他既哭又笑還是想待在他身邊。


  紫髮的少年站在廣場的聖誕樹旁,一閃一閃的聖誕燈飾映照著被凍得通紅的臉頰。


  今天的他穿著厚重的牛角扣大衣,圍上了厚厚的圍巾,似乎在這裡等了一陣子,原本面無表情玩著手機的刀也,一看到他就笑了。


  「啊,花生君。」


  少年純真的笑容在臉上綻放,如同冬天裡依然不畏寒冬的花朵,只為了他一個人盛開。


  如果、如果在你心裡沒有一點點我的存在,為什麼還要對我露出這種表情?


  「刀、也……」花生君試著靠近他,可是腳步在踏出第一步時,眼眶也不禁變得模糊。


  「花生君?喂喂喂,都還沒開始沒必要哭吧?」劍持以為是今天的節目內容,卻發現花生君在他笨拙地安慰下越哭越兇。


  「可、可是……」


  花生君一邊哭,一邊用顫抖著手拿出口袋裡的絨盒打開,手工製作的銀色戒指在燈飾反射下閃著光芒,裡側刻得TP縮小讓劍持很快知道他的意思。


  「我、我知道刀也會很困擾,但每一年、每一年我都覺得快不行了……你離我越來越遙遠……」


  聽見花生君的啜泣聲,劍持嘆了口氣,只能蹲下看著花生。


  隨著刀也不斷增加的人氣,他總會不自覺感受到兩人的距離被拉開,甚至讓對方變成越來越難以觸碰的距離。


  「只要一點點也好,就算不是戀人,我也想繼續跟你當朋友……」花生君把絨盒往刀也的方向推了推,明顯地看到對方露出嫌惡的表情,但他還是不願放棄,就跟每一年堅持舉辦的刀P聖誕一樣。


  「你願意收下,明年也繼續舉辦刀P聖誕嗎?」花生君不死心地再次將戒指舉到刀也面前,對方用力皺起眉頭,就跟每年在聖誕活動上一樣。


  啊啊……今年真的不行了吧……過重的淚水滑下了臉頰,冰冷的觸感提醒著他的現實。


  「啊,沒關係……今年聖誕節就當作是最後一次吧……」


  就在花生君準備放棄的同時,劍持卻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


  「唉……我是真的不想收啦,但這畢竟是你做的,而且你做的東西也有一定的品味跟價值……」劍持鬆開了皺起的眉頭,終於又再次笑著看向他。


  「真拿你沒辦法,我就收下吧,花生君。」劍持接過絨盒看了看,點了點頭後放進自己的口袋裡。


  原本悲傷的眼淚,瞬間化為喜悅淌下臉頰。溫暖的淚水讓他心裡好燙,燙得他忍不住淚流滿面。


  「啊哈哈……」


  花生君忍不住笑了出來,啊啊,刀也就是這樣,每年最後的最後,總是給了他一點點延續戀情的希望。


  看著眼前的劍持,對方像是掩飾著喜悅,轉頭往車站的方向走。


  「好了快走吧,不然要趕不上時間了。」


  像是為了遮掩自己的害羞,刀也完全不顧他是不是追不上,逕自大步離開。


  雖然有點狂妄,看似不斷在欺負自己,可是卻又時不時笨拙地表達對自己的愛意。


  他就是喜歡這樣的刀也啊。


  「とうや」


  他笑著,喊出了那個藏在心底最具份量的名字,一邊追了上去。


  END


     ==================================


     今年2023刀P聖誕也很猛呢(


   標題靈感出自米津的アイネクライネ


   怎麼說...就....其實刀P蠻純愛的吧(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