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rng]エイリアン エイリアン(Alien Alien) (G)

         **四季凪跟セラフ一起玩恐怖遊戲結束後的小妄想***


        ps:原本直播裡四季凪被セラフ嚇到好可愛,可以去看看www


  ==================


  「啊──終於結束折磨了!」四季凪在客廳用力伸了個懶腰,剛才在防音室玩恐怖遊戲精神緊繃得不得了,雖然找了幫手來陪自己,結果幫手只是增加他遊玩的緊張感,一點幫助都沒有。


  「我玩得很開心喔。」セラフ笑得很開心,似乎因為看到他被嚇到很是滿足。


  「你當然開心啊混蛋。」四季凪氣得踢了他的腳,接著拿出平常在抽的水菸,坐到沙發上抽了一口。


  「啊──又活過來了……」緊繃的神經因為這一口放鬆了不少,四季凪乾脆把自己塞進柔軟的沙發。


  「啊哈哈哈,なぎなぎ真可愛。」セラフ很自然地坐到他身旁,整個人也故意往左靠在四季凪身上,像要把四季凪也擠進沙發裡。


  「喂喂喂,不覺得擠到人了嗎?」


  「咦有嗎?我還以為你也是沙發的一部分。」セラフ說完,手還乾脆地摟住他的肩膀。四季凪沒有推開,畢竟他並不討厭セラフ的肢體接觸,甚至說有點喜歡。可是總覺得最近好像有點太多了,總是讓他心驚膽跳的。


  就連今天的恐怖遊戲也是,就算是想嚇他吧,有必要靠得那麼近,又或者像現在這樣抱著自己嗎?


  『アキラ不要太悲觀嘛,雖然セラフ表達的方式很怪,但他是有好感就會表現出來的人喔。』身為他們隊長的風樂奏斗,在他跑去商量セラフ過度肢體接觸後給了這樣的建議,並希望他不要對這份感情太過悲觀。


  或許奏斗說的也沒錯,從以前跟セラフ當朋友到現在,他也不能完全理解這個像外星人的男人。雖然表達方式很怪,但セラフ有什麼事都會直接說,就先等待セラフ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自己說好了。況且相對於其他人,自己可說是比較能解讀這個悶騷鬼了。


  就是如此,四季凪更不想把セラ夫表達的友愛誤認成愛情。除了跟奏斗商量過,他並沒有跟任何人說過這份感情,他也不覺得遲鈍的セラ夫會察覺。就連先前情人節巧克力都用各種理由送給セラ夫,他大概也不覺得那代表什麼吧。但看セラ夫吃得很開心,四季凪內心也得到了小小的安慰。


  「水菸真的這麼好嗎?抽菸的男人會不受歡迎喔。」セラフ湊過去看著四季凪手上的水菸,其實他自己也抽過菸,但實在不懂四季凪為什麼這麼喜歡。


  「哈哈哈,那我找一個也會抽菸的男人不就好了。」


  「咦,所以なぎなぎ現在還是單身嗎?大家真沒眼光。」


  「如果不是單身,還送巧克力給你也太超過了吧,啊哈哈哈。」四季凪說完,突然覺得自己的話裡在暗示什麼而心虛。可是看向セラ夫,對方的表情跟平常一樣毫無波瀾,大概是沒像他一樣想這麼多。


  「那個巧克力真的很好吃耶,好想再吃一次看看。」


  「可以啊,我再做給你吃。」


  看著眼前セラ夫欣喜的表情,果然他什麼都沒在想啊,四季凪感覺內心很失落,但也只能露出笑容。


  「好啦,我跟你介紹一下。水菸有各種口味,我推薦水果系列的,像我現在抽的就是柑橘系的味道。」


  「的確聞起來是有點甜甜的。」


  身為彩虹社水菸推廣大師,四季凪馬上推薦起來,セラ夫看起來也很有興趣的樣子,眼睛一直盯著水菸看。想到喜歡的東西可以推薦給喜歡的人,這讓四季凪不禁有些雀躍。


  「要嚐嚐看味道嗎?比你想像的有趣喔。」四季凪說完又吸了一口,怕他反悔似地把水菸推給他。


  「好啊。」セラ夫乖乖地點點頭,但不是接過水菸的吸管,而是轉頭捧住他的臉親吻他──


  柑橘味的菸香味隨著唇瓣相觸,被吸去了些許的菸氣,四季凪只是瞪大那雙藍紫色的眼睛,眼睜睜地看著セラ夫的帥臉從過近到退開,然後舔了舔唇。


  「沒想像得甜耶,有點苦。」


  四季凪張大嘴看向セラフ,臉瞬間唰地變紅。


  「你、你、你……你在幹嘛!」


  「……嗯?我要確定是什麼味道啊。」


  「你抽菸管不就知道了……!」


  「好像也是齁,哈哈哈。」セラフ笑得很燦爛,莫名其妙就被奪走一吻的四季凪連生氣都沒辦法,到底該說是驚喜還是驚嚇,他根本分不出來。


  算了,說不定眼前的野生動物只是想撒嬌,反正セラ夫每次都會做出這種出人意表的事情,他也差不多該習慣了。


  「好啦,你想吸什麼口味的──」四季凪把水菸再次推到他手邊,結果セラフ沒有接過去。


  「可是,我比較想吸なぎなぎ身上的味道,可以吧?」セラフ抱住了四季凪,捧住了他的臉頰。過近的距離讓四季凪想退後,卻被抓住了腰而動彈不得。


  「啊哈哈哈你在說什麼傻話……咦!」


  直到被眼前巨大的貓頭鷹吻到暈頭轉向,四季凪才終於意識到這好像不是一吻可以結束的。


  「喂……等等……」


  在セラフ終於停下來了時,而四季凪只能氣喘吁吁地看著他。


  「你、你幹嘛啊!」


  「我又不怎麼抽菸,也只能抽なぎちゃん了。」


  這、這是什麼BL台詞啊!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四季凪感覺臉頰溫度再提高,他可是人生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


  平常他總能解讀悶騷セラフ的意圖,這一次四季凪卻整個愣住了,花了好幾秒才意識到──セラフ在積極回應自己剛才說「要找一個會抽菸的男人」這句話。


  「你喜歡我?」四季凪聽到自己問句的尾音還分岔了,結果セラフ停頓了片刻,這才鼓著臉頰點頭。


  「笨蛋!你直接告白不就好了,以後給我直接告白!」四季凪忍不住用大聲量掩飾害羞,結果セラフ也跟著哇哇叫反駁。


  「少囉嗦!我也是會害羞的啊!誰叫你說什麼要找會抽菸的男人……我以為最近做的事你都沒發現,害我好緊張……」セラフ說完,臉頰幾乎要跟他頭上的挑染一樣紅,接著故意把臉埋進四季凪的肩膀,死都不看他。


  看來那些過度的肢體接觸,還有動不動就湊過來的行為等等,就是セラフ那難以理解的示愛方式。


  可惡……這個老么性格的傢伙……每次說不過自己就開始撒嬌耍賴,但這一次他不會放過セラ夫的……!


  「不管!你給我說出口,給我告白!我要聽!」


  「什麼嘛,你有這麼在意嗎……?」


  他們又吵了起來,但這次セラフ或許是自知理虧,難得氣勢變弱,而四季凪也馬上繼續趁勝追擊──畢竟第一次聽到セラフ的告白可是很重要的,他一點也不想妥協!


  「快點說,不然我不會讓你親第二次的!」站上風的四季凪咬下唇,不想讓自己看到セラフ撒嬌的表情而鬆懈。


  在這個外星人學會地球人的求愛方式之前,他會逼眼前的セラフ說好幾次,直到自己滿意的。


  四季凪還在拼命想著要怎麼逼セラフ妥協,沒發現自己臉上也掛著戀愛般傻呼呼的笑容。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