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tyx│Sonnyban/SonnyXAlban]あの執事、執着。 [R-18]

 

       注意:有輕微的擦邊球劇情


       ================


  清晨的陽光從整排落地窗照進室內,橡木色的大桌上,窸窣翻閱報紙的聲音與油墨的氣味飄散在空氣中。金髮的青年手裡的熨斗熟練地刷過報紙,讓油墨牢牢黏在紙上,不會沾黏主人的手。


  「果然……報紙根本沒提到。」紫眸來回掃過所有的版面,報紙上刊登的新聞依然一片安靜祥和,誰都不知道前幾天夜裡發生了什麼──只有他手裡的情報網,早就悄悄地開始動作。


  身為Knox家的執事,要暗中蒐集所有的情報是理所當然的。不只保護Knox家,更保護整個Knox家族相關的產業。更何況當年Brisko家族破產,導致他流入人口販子的手裡,最後被Knox家買下時,他早就決定將生命永遠獻給Knox家。


  他沒有說,這個決定其實還有一個關鍵的原因。


  燙完手裡的報紙後,Sonny跟往常一樣將報紙收起,並轉身往廚房準備Alban少爺的早餐。


  他轉身進入廚房,看見廚師跟幫手們正忙碌地堆起早餐食材,幾個僕人急忙擦亮銀器跟餐具茶具。Sonny越過他們找到少爺平常用的茶具,再轉身要放到平常早餐用的推車時,看見明顯是陌生面孔的女僕,正將餐點放上推車。Sonny的眉頭一瞬間皺緊,又馬上放鬆,堆起最燦爛的笑容搭話。


  「這邊我來就好了,女僕長有交代你其它工作嗎?」


  女僕聽到Sonny的聲音轉頭,看到他的瞬間,臉頰立刻不由自主地泛紅。


  「不好意思,因為女僕長太忙了,我先看看有沒有能幫忙的……」


  「沒關係,少爺的餐點跟餐具是我負責的,我來就好。」Sonny不著痕跡地把女僕隔開,一邊熟練地將茶具放上推車,再將餐點擺上推車,他更迅速各試了餐點一口,確定沒有被下毒。


  女僕長匆匆跑了過來,用力把女僕拉到一旁,連忙向Sonny道歉。


  「她是我叫來幫忙的,不會有下次了。」


  「很好。」Sonny仍保持著笑容,卻快速推著車,頭也不回地離開,留下錯愕的女僕。


  「嘖……愚蠢的人類。」Sonny嘴上忍不住抱怨,臉色也變得陰沉。好在女僕長還有自覺,知道少爺的一切都是由他服侍,這才讓Sonny不至於發飆。


  他仍順著紅地毯熟悉地轉幾個彎,很快地就到了Alban的房門前。


  「少爺?醒了嗎?」敲敲房門,理所當然沒有聽見回覆,於是他乾脆直接開門進入。


  拉開厚重的窗簾,刺眼的陽光照亮了臥室,臥房裡巨大的純白色床幔罩起裡面酣睡的人。Sonny俐落地將餐點擺放在房裡的桌上,再拉開床幔,俯身貼在少爺的耳邊。


  「少爺……該起床了。」


  原先還在沉睡的青年終於微微皺眉,接著揉了揉眼睛,再睜開那雙妖異的異色瞳,睡眼惺忪地看著眼前的Sonny。


  「嗚……?我有鎖門啊……不要我還好睏……」


  「是您昨天晚上偷溜出去打牌的緣故吧?懂事的大人不該找藉口,甚至試圖想睡到正中午才起床的,別忘了,您今天還有馬術課。」


  「……討厭。」身為下一任當家的Alban Konx,雖然嘴上仍抱怨著,可是一聽到Sonny的督促,只好乖乖跳下床,半瞇著眼睛張開雙手。


  Sonny幫他脫下綢緞製的睡衣,展露出細嫩如凝脂般的肌膚,只有幾個過往因為鍛鍊或頑皮而留下的小疤痕。對Sonny來說,讓主人受傷就是他的恥辱。他的手指不由得摸過那道疤痕,聽見Alban發出小小的驚呼聲。


  「怎麼了?」


  「你不要這樣摸!」


  「我只是跟平常一樣幫您更衣而已……啊。」Sonny繞到前方看著Alban滿臉通紅,同樣綢緞製的柔軟內褲已經被撐出形狀來,Sonny很快跟最近Alban總是乖乖早起自己整裝這件事連結在一起。


  「最近起床都這樣……」Alban當然知道這是生理反應,可是最近起床時特別頻繁,所以他乾脆比Sonny來叫他還早起,甚至乾脆躲進浴室處理。結果今天一不小心賴床,就被Sonny發現了。


  「沒事的,只要弄出來就好了。」


  「可是我每次弄都很久,而且很痛……」Alban沒有再說下去,Sonny了解到他的主人雖然有性知識,但看來實際手淫時可是不得要領。


  「我來教您吧,少爺。」Sonny坐到床沿,示意他坐在自己的膝上,Alban似乎有些羞窘而不願意照坐。


  「我都20歲了,又不是小孩子……」


  「當然,小孩子不需要手淫啊,少爺。」被Sonny這句話堵得無話可說,Alban咬住下唇,最後還是Sonny向他伸出手。


  「來吧,只要學會,以後就不用擔心了。」Sonny對著他微笑,Alban猶豫了片刻後,這才乖乖轉身坐到他膝上。


  Sonny的大掌很快地褪去他的綢緞內褲,早就挺起的性器淌著些許透明的汁液,只是稍稍摩擦一下就讓Alban全身顫抖。


  「嗚……啊……」


  「少爺,您需要撫摸這個地方……然後用手掌摩擦前端……」Sonny用手掌包裹住他的龜頭,再順著液體摩擦著冠狀溝的位置。不過是輕微的刺激,Alban便不斷收緊腿部肌肉,甚至腰也不自覺蜷縮起來。


  「少爺好敏感呢,是累積很多嗎?


  「才不是……是因為Sonny在摸我……!」


  Sonny聽見Alban發出喵咪般的呻吟聲,一邊微微啜泣地呼喊著他的名字,手裡更稍微加快了速度,另一手更固定住他的腰,不讓他從快感中逃跑。


  「等、Sonny!」


  「摩擦這邊也會很舒服的,下次您手淫時,別忘了這麼做。」跟客氣叮嚀的語氣成反比,他的手卻毫不留情地刺激著敏感點,甚至將手掌圈起滑動著整根陰莖,彷彿插入他手中的觸感讓Alban不住地小聲尖叫,最後只能摀住嘴巴,避免被家裡其他僕人聽見。


  柔軟而結實的大腿貼著自己的腿不住地顫動,Sonny注意自己不要對眼前的Alban產生情慾,一邊快速地捋動,很快感受到手裡的濕黏感,以及Alban低低的啜泣聲──就跟他偶爾早晨在浴室裡發出的小小啜泣聲一樣……惹人憐愛而美味。


  Sonny撫去Alban額邊的汗水,再舔去他眼角的淚珠,甘美的滋味讓他不由得發笑,但他只是轉為抱緊了身前的青年,試圖讓他平靜下來。


  「我去拿盆熱水。」Sonny放下了膝上的Alban,很快地從浴池拿了一盆熱水跟毛巾,他讓Alban坐在床沿,細心地擦拭著他的胯下、臀部甚至腹部,撫過的地方無一不泛起細微的雞皮疙瘩。


  「絕對,不可以跟任何人說喔!」Alban壓低了聲音,乖乖地讓Sonny清理完畢後,讓他幫自己穿上新的內褲,再來是褲子、襯衫,外衣,最後Sonny拿出一條出編織精緻的深藍色領帶,從Alban身後套上他的領口,用一個接近環抱的姿勢打好領結。


  「當然,這是我跟主人的秘密。」


  「嘿嘿,Sonny對我最好了。」Alban笑出聲,接著跑開Sonny的懷裡,乖乖坐到桌前準備等他服侍用餐,而Sonny只是忍不住微笑。


  他喜歡等待,尤其是最喜歡的食物留到最後食用,更能感受到等待後倍顯甘美的絕妙滋味。


  他會一直等,等到時機成熟為止的。


  Alban在桌邊喊餓的聲音喚回了Sonny的理智,他裝作什麼事都沒有的樣子走到他身邊,細心地伺候少爺吃完這頓美味的早餐。


  ==END==


  因為是我舒適圈的類型所以寫得很起勁WW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