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請問你有聽過美強生嗎?


  注意:各種亂七八糟沒邏輯,有心理準備再往下看


        本文跟奶粉品牌沒關係


  ==============================


  我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存在的世界。


  男人也可以生子。


  ========================


  「請問你有聽過美強生嗎?」


  在匆匆的人群間,有個人跟上他的腳步,彷彿安麗般地說了這句話。


  「奶粉的話聽過……等等。」


  他看了對方一眼,對方穿著精緻的西裝革履,要不是成功直銷人士,不然就是埋伏在車站發小傳單傳教的人。


  「掌握這個世界的財富密碼,就是理解到什麼是美強生,你懂嗎?」


  他瞪大眼睛看向一臉正經的男人,卻又立刻搖搖頭,往右邊看某個禿頭的上班族挺著大肚子奔跑,那並非一肚子油水,而是扎扎實實地綁上了減輕孕夫腰部壓力用的伸縮帶。


  再往左邊看,一個穿著孕夫裝的男人被他的太太扶著,兩人相視露出甜蜜的微笑。


  「所以這個美強生是什麼……」他抓了抓頭,這種奇怪的技術似乎是這幾年出現的,但這根所謂的「美強生」有什麼關係?結果男人抓住他的手臂,親熱地露出笑容。


  「來吧,真難得有人不知道,但這些都是神給我們的啟示,我很高興能讓更多人了解。


  他迷迷糊糊地被帶到某間麥當勞,旁邊坐著念書的大學生,在傳授股票資訊的阿伯阿姨,還有人在推銷補習班國中到高中一條龍的課程,小孩一臉眼神死,媽媽則是聽得連連點頭。


  「我只有10分鐘,你說吧。」


  「現在的世界裡,是美強生設定下創造出來的產物。」


  「蛤?」


  「這是神的設定,神聽見了我們生育率下降,沒有苦力可以用卻又不想轉型也希望能擁有更多人力成本的痛苦執著,因此讓我們男性也可以生小孩了。這個秘密在這幾年傳授給了整個世界……只是,有個條件。」


  「……什麼條件?」


  「必須符合美強生的條件,美攻強受生子,簡稱美強生,不是奶粉但卻會造福許多嬰兒的優良先天限制。」


  「……蛤?」


  「所以這幾年許多掌握到這個條件的男人,才能順利生子,再也不用受到那些『明明是男人也可以懷孕的時代,你怎麼生不出來』、『你不生小孩很浪費耶』、『你這個年紀怎麼不生小孩呢』的質疑,但他們卻不願意告訴更多人,真是太自私了。」


  「所以,我必須藉此告訴你這個美妙的方法,也代表了宇宙神的眷顧,如果所有人都能生孩子有多好啊,是吧?」


  聽到男人這麼說,他直接用力抽出手,感覺噁心的還往手上噴了噴酒精。


  生小孩生小孩生小孩,難道年紀到了男人的價值只剩下生小孩了嗎?但的確這幾年男人也能生小孩後,整個社會生殖焦慮下降、生育率上升,連碳排放量都減少了,往世界和平的大路上又前進了一步──可是關他屁事。


  「就是有你這種人傳授這種爛方法,所以我前男友才會不斷強迫我……」他咬住牙根,的確他以前是有男友的,當初就是在大學認識彼此而交往,但對方實在是太執著於結婚生小孩,讓他痛苦得不得了而氣得分手,如果他早點知道的話……


  不對,他才不想實行那種詭異宗教的秘訣……但他手裡還是翻開了小手冊,男人握緊他的手,再推了一本印製精美的小冊給他,裡面也寫著如何達到美強生的條件,而他們組織讓多少男人成功配對,並且喜獲麟兒的故事。可是這樣怎麼行,他前男友長得比自己帥多了,這樣他不就成為那個所謂的強受還要生小孩的那個嗎?


  「那你在這邊留下資料,你什麼時候比較有空?這個周末可以嗎?我們有聚會就可以聯繫你……」


  「等……等等!我沒答應要參加這個聚會……」


  男人聽到他這麼說,又握住他的手。


  「不要猶豫啊,我剛剛在車站就覺得你一定很有慧根,你無論是哪一邊一定都會順利配對的……」


  「請問你對我未婚夫做什麼?」


  熟悉的聲音從身旁傳來,他抬頭一看,竟然是前男友……!對方拿起手冊看了看,又推了回去。


  「抱歉,他已經有伴侶了,沒辦法參加這種活動。」


  男人聽到前男友這麼說,竟然乾脆地放棄了,但他卻覺得窘到不行,因為他剛剛竟然還想著或許、或許加入的話……!


  「我很抱歉當時竟然沒有追上你,但經過這幾年的學習,我也已經知道我們之間豐盛的財富密碼了。」


  前男友握住他的手,他感受到熟悉的溫度而身體一陣戰慄,男友則笑著抱住他。


  「我們是命運中的一對,我發誓我會給你幸福的。」


  男友的臉散發出金金閃光,讓他不禁摀住臉,畢竟當初就是看上他的臉所以才交往的。不對啊,以顏值來說的確是前男友比較好看,而且他的體格也不輸他……這樣的話……!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就快點去登記吧……」


  「……好……」


  他有點意識到自己似乎被什麼蒙混過去了,但想想他們璀璨而美的未來,況且他也厭倦了被問個不停,或許跟前男友就這樣也是不錯……


  彷彿被迷惑般,他向前男友點了點頭。


  =====================================


  在房間裡,挺著大肚子的男人瞪著電腦螢幕,看見他前幾天在論壇發文抱怨「我也是個懷孕的媽媽,但我就不懂那些絕對不願意生小孩的人在想什麼」的文章,被踢爆說他的性別為男,而說他的文章是幻想文。


  「哼……一群笨蛋,明明這幾年男人都可以懷孕了,都是一群不知道美強生道理的死老百姓……幹幹幹不要踢了死小孩!!」


  他大罵著肚子裡的小孩,假裝在家工作一邊跟論壇上的假帳號們對幹,等著自家老公下班做晚餐。這時手機裡傳來了簡訊,邀請他身為美強生驗證者的身份,前往參加某個聚會分享經驗的活動。


  END


       ============================


  啊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個,就挺突然的……


  一個是噗浪最近的掉馬事件,還有跟朋友討論以前鮮網有個分類是美強生子,簡稱「美強生」被朋友笑很久(可能是我記錯啦,簡稱應該就是美強生子不是美強生),以此為靈感。


  主角應該可以到美強生的藍鑽等級吧(不是這樣)

 

       小小搞笑文請笑納XD(好老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