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羅米亞][加洛里歐]Set Me on Fire(3)END

注意:電影後的時間線,也是接續在恋の発火点恋に落ちる瞬間Magic of LoveMemo之後的時間線,也可以單獨看~
      
      本作為普羅米亞Only的新刊,不會公開最後的肉跟結尾,有興趣歡迎幫我填個印量調查~

      有部分里歐家庭背景捏造

      第一集請點此
      第二集請點此
      
      ==============================

      往天台的走廊上,加洛的掌心很炙熱,讓他有股錯覺,好像普羅米亞還在他的身邊。

  加洛打開天台的門鎖,空氣冷得讓他們吐出白煙,里歐反射性縮起脖子,接著被加洛緊緊抱住。


  「很冷吧,等一下我們動一動就會比較好了!」加洛說完拉著他走到天台欄杆旁,他們可以清楚看見遠方的廣場,還有預備施放煙火的大樓。霓虹燈跟各種光源在夜空中一閃一閃,點綴著整個夜空。

  「好漂亮……」里歐看著人工光源,第一次發現原來這些光亮這麼美麗……還是因為加洛在自己身旁呢?里歐轉頭看向加洛,他的頭髮正因為樓風微微顫抖。

  「嗚哇……不過真的好冷喔,還好再幾分鐘就要倒數了。」加洛用力抱緊里歐,兩個人稍微移動到能遮風的地方。

  「里歐──快點吃胖吧──這樣會無法度過冬天的──」加洛在抱緊里歐的時候碎碎念著,一邊搔癢著里歐,害他不斷扭動大笑著。

  「哈哈哈……好癢啦。」

  「里歐沒看過這裡的煙火吧?以前新年執勤時都會擠在這裡看,很精采喔。啊……」加洛發現里歐的手有些冰冷時,一邊摩擦他的手,試圖讓他變得溫暖。

  「忘記戴手套上來了,先這樣忍耐一下。」加洛對里歐露齒一笑,順手把他的手塞進口袋,但里歐卻感覺碰觸到某個硬殼的東西。

  「這是什麼?」里歐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白色的小盒子,加洛驚慌失措地想把盒子搶回來,還差點把盒子掉下大樓,最後是里歐順利把盒子接住。

  「啊哇啊啊啊……等一下!」加洛滿臉通紅地看著里歐,彷彿他手上拿的不是盒子而是炸彈,里歐看到他的表情,卻直覺這不是要給他的東西。

  「這要給誰?」里歐看著白色的盒子,如果他沒有猜錯,這應該是小飾品類的東西,可能是給女孩子的……?

  「這……我……」加洛說半天不知道要說什麼,突然間廣場的人們開始鼓譟,倒數十秒的聲音傳遍整個廣場,而里歐卻只覺得格外寧靜。他突然理解了兩個星期前里歐的行徑,或許這個小盒子就是原因吧。

  「說吧,我在聽。」他試著冷靜下來,不要為了自己的情緒影響加洛,但他卻聽見自己的聲音開始微微顫抖。

  別緊張,里歐‧弗提亞,即使失去了歸處,只要再跑一次就可以了……

  ──碰碰!──煙火在他背對夜空時炸開,他轉頭的瞬間,銀色的花朵在夜空中炸開,廣場的人們大聲喧嘩,興奮地互道新年快樂。

  「里歐!」加洛緊緊抓住他的肩膀,接著把盒子打開湊到里歐眼前──那是一對銀色的戒指,樣式簡單沒有太多裝飾。

  「坎羅說……沒有給戒指之前都不算交往,還有用紙條告白太沒誠意,所以……」加洛顫抖著聲音,他會這麼在意兩人交往的事,源自於兩個星期前坎羅說的話。

  『你只用紙條告白!?我告訴你!Boss他是很講究細節的!你沒有好好拿戒指跟他告白前都是假的!你要存錢買個超名貴的戒指才能跟他告白,然後這段期間都不可以碰Boss……』那天他被坎羅、梅斯抓去吃晚餐,坎羅知道他們交往後,一邊喝酒一邊哭,梅斯則是在旁邊點頭。

  『我……我沒想這麼多,原來里歐會在意這些!』加洛驚慌地記錄下來,他沒什麼跟別人交往的經驗,但梅斯跟坎羅是最了解里歐的人,所以應該沒問題吧?既然還沒確認名分,那這陣子最好不要跟里歐這樣那樣……

  加洛想到新年煙火的傳說,一邊下定了決心,要選這個時候再一次告白。

  「我……我聽說里歐會希望,就是,有正式的象徵才告白,所以我特地準備了戒指!」他緊張得連話都說不好,腦袋卻反覆想著求婚的過程,接著腳立刻跪了下去……!

  「嘶啦──」

  他們聽見布料破裂的聲音,加洛跟里歐低頭看著來源,原來是他褲子的側邊因為下跪破成兩半。

  「嗚哇好冷……!」加洛被冷得差點跳起來,但還是維持著跪姿,乖乖等里歐答應,里歐卻愣了幾秒後,才開始哈哈大笑。

  「哈哈哈……就……你這幾天躲我,就是為了這件事嗎?」他笑得眼角流出淚水,他知道坎羅大概是出自於對自己的保護欲,才會對加洛說這些一聽就是騙人的話,但戀人卻傻傻的相信,甚至擔心在沒有給自己名分前,都不能作太過激的事──這是哪個年代的觀念啊!

  「里歐……可以跟我交往嗎?好冷!」加洛在告白時不小心夾雜真心話,里歐只是笑著拉起加洛。

  「我的答案一直都一樣,加洛‧提莫斯。」里歐抱緊加洛,並將戒指牢牢套進他的指頭裡。感覺到指上冰冷的觸感,加洛也跟著把里歐的戒指拿起,套進他的左手無名指上。

  「嘿嘿……太好了……哈啾!」加洛用力打個噴嚏,接著躲進里歐的懷裡,他只是摸摸加洛的頭髮,握緊他的手。

  「我們回去吧……去溫暖的地方。」

  他說完抬頭親吻加洛,對方愣了一下,很快地回吻里歐。里歐欣喜地勾住他的手,至少這次,加洛不會再避開了。

  ======================

  END

      剩下收錄在本子裡,有興趣請填印量調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