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源氏兄弟]夢

注意:

刀劍亂舞、源氏兄弟,還噗浪上的猜拳點文。

因為沒怎麼玩刀劍,應該有OOC我很抱歉Orz

==================================


月光從門口偷偷溜進撲滿榻榻米的寢室,照在男人潔白的臉上。他皺緊眉頭,接著緩緩張開眼。

「阿尼甲……」

他摸摸身旁的被褥,卻發現被褥的主人早已消失,只剩下空空如也的床。他嚇得坐起身,左顧右盼就是沒有看到他心心念念的人。

不要丟下他。


膝丸在睡衣外加上外袍,急忙跑出寢室。夜露沾濕了沿廊,冰冷地刺激著他的腳尖,他卻只想著要趕快找到哥哥。

「阿尼甲!」

轉過一個走廊後,他立刻看到哥哥坐在沿廊,發楞地看著月亮。

「阿尼甲……睡不著嗎?」

他坐到哥哥身邊,不自覺地抓住他的手,哥哥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像被迷惑似地只是專注地
看著月亮,月光點點撒在哥哥臉上,讓哥哥的臉蛋更加透明,好像下一刻就要消失了。

「阿尼甲……」

他又再一次呼喚哥哥,只見髭切緩緩轉過頭,看著他微笑。

「你是誰?」

「阿尼甲,我是膝丸,我是膝丸啊!」

膝丸緊抓著哥哥冰涼的手,每一次他這麼問,總是一再刺傷他的心。

是真的忘記,還是他不願意想起來呢。

「喔,是膝丸啊。」

哥哥似乎想起來了,像哄孩子一樣摸摸他的頭。

「膝丸還不睡嗎?」

「……阿尼甲才是,我們回寢室吧。」

膝丸抓著髭切的手,強拉著他回寢室裡。可是當兩人再次縮進被褥裡,膝丸卻翻來覆去、遲
遲無法入睡。

「膝丸,睡不著嗎?」

「……嗯。」

「過來吧。」

髭切拉住他的手示意他鑽進自己的被窩,比預期溫暖的懷抱溫暖著自己,讓膝丸突然有種想
落淚的衝動。

「乖,快點睡吧。」


哥哥的聲音溫柔地從耳邊傳來,再被哥哥微涼的手摸著頭時,他慢慢閉上眼睛,呼吸也逐漸
平穩。在朦朧中,卻感覺到脖子微微的冰涼,但此時他已然被拉入睡眠的夜幕之中。

月光持續在寢室中灑落,髭切藉著月光緩緩收緊手指,刻意、小心地怕吵醒膝丸。

只要再多用力一分,膝丸就會死。

髭切微笑地看著弟弟沉靜的睡臉,放開手,只留下頸上的紅痕。

「如果你不是自殺,而是死在我手上……」

髭切喃喃碎念,說著那些似乎出自於他,卻又不像他會說的話。他俯身再次親吻弟弟的額
頭,鑽進被窩裡。


是真的忘了,還是不願意想起來呢。

月光柔柔地照亮著寢室,如同白夜,又如同被火光照耀般明亮。髭切知道自己又睡不著了,只是靜靜注視被升起的月光照亮的天花板,試著讓眼前同樣一片明亮而空白。

包括他的記憶。

膝丸平順的呼吸在耳邊響起,他也跟著呼吸,一次一次,忘記所有的過往。

沒關係的,明天,膝丸會再提醒他一次,他應該記起的東西。

月光緩緩升起,室內再次沉入黑夜,隱沒去兩人的形體。

END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幫我拍5下掌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