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星巡][千百]圍繞著你的群星(微R-18)


名字中譯:

霍普跟卡斯(超隨便),但其實我寫的時候都是喊千百啦。

超級ooc,兩人是養父子但有肉體關係而且超混亂。

米爾=萬(超硬要加進來的設定)

靈感出自千古不磨種村親媽最新的漫畫消息XD 結尾是千消失前

==============================



「啊……」

昏暗的房間裡只留下一盞小桌燈,在床上人影交纏著。

短髮的男子抓緊攀在他身上男人的肩膀,在差點抓住銀色長髮時鬆開。男人看出了他的意
圖,吻上他的嘴唇。

「放鬆一點……我不會跑走的。」

「嗚……卡斯……」

黑色的大眼睛蘊含著淚水,卡斯則是捧住他的臀部往自己更靠近些。

「啊……啊……啊!」霍普睜大眼睛,在淚水掉下的同時繃緊腳趾,點點的白液迸射在他們
腹部之間,卡斯則是緊緊頂住霍普溫暖,斷斷續續地將液體射在霍普體內。

「呼……嗚嗯……」

霍普纏著卡斯要了好幾個親吻,最後才放鬆他的懷抱。

「嘿嘿……」霍普看著卡斯微笑,一邊無意識地撫摸著銀髮髮尾。

「好了乖,說好做完要洗澡的。」卡斯將霍普就著兩人交合的姿勢抱起來,讓霍普原本蘊含
著笑容的唇又不住喘息起來。

「嗯……不要洗澡……嗚……」

霍普像貓一樣想溜出浴室,卻被卡斯硬生生拖進浴室洗好澡後,兩人舒服地躺在溫暖的水
中,霍普躺在卡斯的懷裡,只覺得眼睛快要閉上了。

「卡斯……你這次要回來多久?」

「嗯……大概在兩三天吧?」卡斯撫摸著霍普如貓毛般柔順的頭髮,但霍普一聽到這個天

數,身體很明顯變得僵硬。

「卡斯……你不能永遠留在這裡嗎?」
「……你知道我還要找尋米爾,只有他知道星石的下落。」

「真的是這樣嗎?」霍普的聲音低低的,好像快要哭了。


「霍普……」
而卡斯知道他擔心的是什麼,可是他知道即使說破了嘴,還是無法解除霍普的不安。

「嗯,沒事的沒事的!是我太任性了,我知道卡斯是擔心米爾的安危嘛……」

「霍普,謝謝你。」

卡斯親吻霍普的後頸,兩人沉默無語。

「卡斯我頭有點暈!我先出去囉!」霍普背對著他匆匆跑出去,背上還有他剛才烙印下的眼
點紅痕。

如果米爾知道他跟自己的養子變成這種關係,會說什麼呢?會說他是變態,又或者是一如既
往地平淡地接受?在過往也很崇敬米爾的面前,霍普又會怎麼樣呢?

卡斯沒有結論,只是將臉埋入手心。

「……」

霍普穿上浴袍跑回自己的房間,眼淚已經控制不住。

在他拿起自己跟霍普、米爾的三人合照時,原本想摔在地上,卻又在看了看之後,抱進懷裡。

「米爾,對不起。」

米爾,我佔有了你的同伴,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過分呢……可是霍普已經很努力了,霍普很努
力地擔任米爾不在的替身,只在這段時間嚐一點甜頭也不要緊吧。

他放下相框,擦乾眼淚後回到卡斯的臥房裡。

卡斯還沒有回來,霍普卻覺得不快點入睡的話,或許會迫聽到米爾的線索,他希望米爾回來,讓卡斯能真正屬於他,但又不希望米爾回來,這樣他就能永遠佔有卡斯……這種矛盾的心情,怎麼樣也說不清楚。

霍普把卡斯攤在書桌上耳環拿起來,塞在枕頭下後開始數羊,強迫自己入睡。

平常卡斯一回來,他總不忘記纏著卡斯到他再次出發前的最後一秒,但只要今天就好,今天
先讓他逃避一下卡斯,明天再好好聽他說米爾的消息。

在霍普沉沉睡去的片刻,卡斯才穿著浴袍回到臥室裡。

霍普平靜的呼吸聲讓他有種幸福感,他坐到床邊凝視著他的睡臉。

他是這麼想找回米爾,這件事傷害了霍普也說不定……但如果他沒有找回米爾,只有他這麼
幸福好嗎,更何況如果不是成為霍普的養父,霍普一定不會跟他變成這種關係,會走上正常
的道路。

霍普會不會因為我而變得不幸呢……

卡斯無法回答,他只知道自己應該加快腳步,星石的聲音越來越弱,而他也掌握了逼近米爾
消息,他應該要把這件事快點解決──不管是米爾的事,或者是霍普的事。

他再次看著霍普閉著眼沉醉在幸福的沉眠中,再次輕輕親吻霍普的額頭。

當隔天霍普醒來時,卡斯已然再次踏上旅程。

「卡斯……」

悲傷的聲音迴盪在卡斯偌大的寢室裡,霍普拿出枕頭下的耳環,忍不住放聲哭泣。

他知道自己又要再次等著卡斯回來,他會等著,他會等的。



霍普看著窗外,想像的卡斯再次回來的身影。

但他不知道的是,卡斯就此失去了蹤跡。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