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公告]

大家好,我是花凜!

不好意思最近兩周內都沒有太多更新,因為剛好沒有很喜歡的小說,加上有些雜事纏身><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這邊的更新通常是不定時更新的喔! 所以如果我最近看到好幾本喜歡的就會常寫,但如果沒有看到就不一定會寫,可能會回鍋寫自己過去看過的漫畫或小說。

由於我的喜好很主觀,大家其實會發現可愛、萌系、軟綿綿或溫馨類的占多數,但比較冷冽、心裡向的比較少,因為我自己看完會很沮喪或難過,所以占比較少數><

但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漫畫或小說,也可以留言告訴我,我會再寫一篇書評回應喔!

這個站本來就是希望給無法看到書內容、或者想搶先知道內容的讀者,所以有任何推薦都不用客氣XD 來推薦給我吧!!

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去噗浪找我玩耍,那邊大部分會放生活噗,但通常不熟的人我會先加粉絲喔!請見諒~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