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gktu]25日的魔法[R-18] (下)

          上集

          中集

============================================


   「啊……刀也さん……」伏見也抓住劍持的手,迫使他握緊彼此的性器,甚至開始加重律動的力道。


  「嗚!笨蛋!嗚嗚……」才剛發洩過一次的性器還很敏感,舒服得讓他腰也停不下來,他只能跟著伏見的節奏,咬牙再次射進自己的手裡。伏見發出嘶啞的聲音後,拉近劍持的腰部強迫他靠近。


  「哈啊……我還沒……」伏見抓住劍持的手腕不讓他逃跑,另一手則握緊他的手,碩大的性器頂進他手圈起來的圓持續抽出、插入,最後咬住下唇一個顫動,熱燙的液體在掌心蔓延開來,再滴到浴室地板上,順著水流流走。


  「嗚……」劍持看著滿手的泥濘,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但伏見只是抱住他的後腦勺,又像是掠奪般,不自覺加深親吻。


  在結束一吻後分開,伏見看見劍持身上變得更加桃紅的肌膚。


  啊……他的戀人真的好可愛……


  「……你又勃起了耶。」


  劍持一說完,立刻感覺到自己身體深處隱隱作痛,好像有什麼還沒被滿足……


  聽到他這麼說,伏見吞了口口水,接著把手放在劍持小巧的臀部上。


  明明浴室相對狹小,可是被情慾擄獲的兩人誰也不想離開。以前在浴室曾經自慰過或者互相撫摸,倒是沒在這邊做過……劍持深呼吸了口氣,接著轉身扶住牆壁,稍微彎腰向伏見挺起屁股。


  「這樣應該可以吧……」


  他們都想快點感受彼此的體溫,進而失去了平時的餘裕。伏見掐住小巧而挺俏的臀部,在掰開偏瘦的臀肉時,中間的穴口微微淌下透明潤滑液。


  「嗚……刀也さん……」


  伏見抱住劍持的腰往前挺,一點一點地將熱燙的性器插進狹小的穴口,強烈的收緊感讓他發出小小的喘息,但還是努力推開甬道,緩慢地佔領戀人的體內。他故意用手壓住劍持的腹部,試圖結合得更深,接著聽見劍持小小的喘息。


  「刀也さん……會痛嗎?」他感覺自己流出不少汗水,甚至往下滴落,跟劍持的融合在一起。伏見撩起瀏海,再輕咬了下劍持的肩頭,感覺到劍持一瞬間收緊了後穴。


  「不會……嗚……」


  「咦?為什麼要摀住嘴巴啊。」


  「啊……笨蛋……回音……很大……啊嗯……」


  劍持的聲音帶有哭泣的鼻音,肩胛骨如天使翅膀般繃緊,更激起了伏見些微的嗜虐心。


  「我會讓你舒服的喔,刀也さん喜歡的地方,是這裡吧……」


  「啊、啊啊……!」


  伏見慢慢擺動腰部,性器前端一下、一下地撞上少年的前列腺,相差六公分的身高更讓劍持不得不微微踮著腳尖。臀部在撞擊下發出肉感的拍打聲,飽含著液體的噗哧聲音更變得劇烈,劍持再也沒有餘裕壓住聲音,而是發出低低的哭泣。


  「不、不行!太激烈了……」


  「咦……可是刀也さん的這裡……」伏見抓住劍持的手臂,更往前將頭靠在他的肩膀後湊近耳邊,用低沉到震動耳膜的聲音說著。


  「拼命地夾緊我呢……」


  濕黏而炙熱的黏膜死命地夾緊體內的性器,伏見挺腰律動地插進內部時,不時發出痛苦的抽氣聲,忍耐著竄上腦門的射精感。


  「啊……討厭……!我快射了……嗚嗚……」聽見聲音的劍持瞬間掐緊內部,大腿肌肉不斷地發抖,但伏見並沒有停下,而是刻意地頂住前列腺打轉。


  「想射就射吧……刀也さん……」伏見握住劍持的性器,才剛輕輕摩擦,很快就聽見他小小的尖叫聲。


  「啊、啊啊……我要……」半啜泣而嘶啞的聲音,劍持繃緊了臀部,一抽、一抽地抽搐地射在地板上,隨著高潮而夾緊的後穴,伏見野發出痛苦的喘息。


  「等等……我也要射了……」


  「我、我還在射精啊……嗚嗚……笨蛋!」


  劍持的叫聲讓伏見沒有了餘裕,只能掐緊劍持的腰快速律動,一下下撞進熱燙的後穴時,劍持更不斷啜泣著。


  「啊、啊啊……ガク……!」過多的快感讓劍持再次夾緊體內肆虐的性器,伏見皺緊眉頭,最後重重地挺進熱燙的後穴後,斷斷續續地將精液射進最深處。


  「刀也さん……嗚……」他仍反射性地擺動著腰部,像是要把精液塗滿後穴的每一吋,最後才緩緩拔出變軟的性器。


  伏見轉過劍持的身體,那雙眼睛裡因為淚水變得通紅,沾滿汗水的瀏海也被他撩起後,這才親吻住劍持。


  「啊……ガク……」


  「嗚……」


  他們滿是汗水的肌膚相觸著,兩人更貪婪地咬住對方的嘴唇,伏見更露出了傻呼呼的笑容。


  「嘿嘿……最喜歡……刀也さん了……」


  「哼,笨蛋。」劍持依然嘴上不饒人,但仍乖順地讓伏見抱著。


  「那,我們快點出去,把剩下的蛋糕吃完吧?」就在伏見這麼說時,劍持又瞇細眼睛。


  「等等,你現在不是又勃起了嗎?」


  「咦?啊,嗯,對。」


  伏見有些驚訝自己性慾高漲,但想想現在可是裸體的戀人貼在自己身上啊,會這麼興奮也很正常吧……沒想到劍持不但沒有覺得討厭,甚至主動提出邀請。


  「……還要做嗎?」


  「咦!可以嗎?」就像在飯前等著主人說「可以了!」的狗狗,伏見興奮地緊盯著劍持,卻又怕太露骨而轉開視線。


  「反正打賭都輸了,做一次跟做兩次也差不多,而且……」劍持停頓了一下,又捏住伏見的臉頰,在他哇哇喊痛才放開。


  「又不是只有你分開兩個禮拜,我也有……一點寂寞啊。」


  「刀也さん!」


  伏見再次緊緊抱住他,像開心的狗狗拼命嗅聞他的味道,這一次他讓劍持靠著牆,抬起他一隻腳緊緊抱住。


  「喂!你都不擔心我的腳抬不起來嗎?」劍持像是掩飾害羞般斥責他,但伏見只是笑了笑。


  「既然刀也さん是劍道社又曾經是柔軟度冠軍,應該沒問題的。」


  其實他想說的是,平常親熱時做過多少姿勢,他本人可是很清楚刀也さん的柔軟度。但要是說出來,讓臉皮薄的刀也さん再也不做的話,那就虧大了……所以他選擇什麼都不說,只是抬起刀也さん的一隻大腿。


  「那都是幼稚園時候的事了!啊、啊啊……」


  劍持扶住伏見的肩膀,感受著粗長的性器順著臀縫插入還很柔軟的後穴,緩慢地一下、一下地挺動著,劍持的性器頂在伏見的腹肌上,隨著律動摩擦、晃動。


  還蓄積在身體的快感很快甦醒,劍持只能小口吸氣,一邊洩漏出甜甜的呻吟。


  「啊、嗯……」


  「嘻嘻……好可愛……!」伏見親吻他的臉頰,跟輕柔的吻相比,性器也緩慢地推進,每一次總是頂到最深處後退到穴口,總是在頂上前列腺時,導致劍持無法憋住聲音。


  抽出、插入發出噗哧噗哧的水聲讓劍持害羞到全身泛紅,但他還是努力地抱緊伏見。看著這一幕的伏見不住地彎起嘴角,也跟著抓緊劍持的腰,一邊用前端持續拓寬他濕熱的後穴。在看見劍持因為快感而哭泣時,忍不住舔舐著他甜甜的淚水。


  「我、我又要……嗚嗚……」緩慢的抽插讓體內的快感在一下下頂弄又再次堆疊到極限,伏見則是咬住他的耳朵,每一下撞擊也越來越深、越來越重……


  「我們一起射吧……」


  「啊……嗯……ガク……!」劍持抓緊了伏見的肩頭,半閉的眼睛擠出出滿快感的淚水,下一秒斷斷續續的精液射在伏見腹部,最終才半倒在他身上。


  「啊、啊,刀也さん……」伏見呼喚著劍持,再次將性器埋進最深處後射精,熱燙的液體在體內擴散開來時,劍持的身體還不住地抽搐,一邊咬牙再次射出了點點精液。


  「哈啊……嗚嗯……」


  伏見再次親吻了他的唇,又像是嬉戲般舔弄他的舌頭、口腔,再次讓他氣喘吁吁地發出喘息聲。


  「可惡……明明我才是運動社團的!」在結束一吻後,劍持的眼睛泛紅,一邊瞪向眼前的罪魁禍首,已經吃飽喝足的伏見連眼睛都會笑,討好般地親吻著劍持的臉頰。


  「哎呀,做愛跟運動要用到的肌肉還是有差別嘛,嘻嘻嘻。」伏見趕緊幫劍持沖澡,一邊幫服務周到地幫他洗頭,嘴角更完全壓不住笑容。


  25日的魔法,果然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啊。這下有了戀人強力的保證,他想以後自己都能從容面對刀P聖誕節了吧。


  「你笑得很噁心耶。」


  劍持轉頭瞪向他,通紅的耳根讓伏見知道戀人不過是在掩飾害羞,於是笑著抱緊了他。


  「刀也さん,等等我們把草莓蛋糕吃完吧。」


  「那還用你說……啊!不要亂摸,給我好好洗啊!」


  打鬧的聲音充斥著浴室,終於為這對戀人的聖誕節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隔天又是個晴朗的早晨,他們倆人緊緊抱著彼此,直到日正當中才起床。最終打破了這個寧靜的中午,是劍持衝進廚房的一聲大吼。


  「這是什麼東西!」


  「嗯?刀也さん?怎麼了?」


  原本在廚房幫忙伏見當副手的劍持,在看了手機後突然跳了起來,用力捶打正在捏下一顆飯糰的伏見。


  「咦?什麼什麼什麼?」伏見看向劍持放在眼前的手機,上面是花生君的簡訊,還附著一張照片。


  「『你家搭檔傳這種照片給我喔,看來打賭是我贏了呢。』……你竟然傳了那種東西給花生君!」


  伏見傳給花生君的簡訊,上面寫著『花生君──請不要太欺負刀也さん喔。』,還附上自己把手疊在刀也さん手背的照片。


  起因是今天中午起床時,劍持還在呼呼大睡,他突然想起了那個賭注。他不想太直接被劍持罵,但又想稍微提醒一下花生君──刀也さん是自己的。


  當時他偷偷看了身旁還沒醒來的刀也さん,看著對方眼睛因為昨夜歡愛的眼淚而紅腫著,伏見就忍不住露出傻笑。


  雖然他也照了另外一張照片,那是自己跟睡在身旁的刀也さん的自拍。但照片不管怎麼看,都明顯親熱過後的氣氛……所以他怕會讓花生君尷尬,就擅自把照片當收藏了。


  「以後!不准!再給我搞這個!這樣不就會變成花生君捉弄我的最好材料嗎?」劍持半生氣地哇哇大叫,其實他知道花生君很講道義,可是、可是這照片未免也太……


  他知道伏見一向做事很小心,絕對因為對象是花生君才這麼做。這傢伙每次都不做則已,一做就是爆炸性的事情,真是氣死人了!


  「抱歉嘛,我想說既然是打賭的話,乾脆由我來支付賭注好了,畢竟是因為我才輸的嘛。」


  雖然輸了賭注,可是伏見一臉笑咪咪,劍持臉上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又再次通紅成一片。


  「絕對沒有下次了,聽到沒!」


  「好嘛,快點把早餐吃完吧,你不是還說今天想要出門嗎?來來來,我多給你一塊玉子燒喔!」


  「嘖,臭狐狸……」


  「我才不是哩,嘻嘻嘻。」


  伏見說完,把自己的玉子燒夾給了劍持,接著劍持咬了咬唇,又自己多夾了一塊。那是他特地做的,也是劍持最喜歡的砂糖玉子燒。


  他知道,這張照片除了花生君他也不可能傳給誰,但想要炫耀可愛戀人的這份心情,花生君想必也明白吧,對方一定也會原諒自己的。


  伏見繼續笑著捏好最後一顆飯糰,輕輕放上劍持面前的盤子,這才坐到他對面。


  「我要開動了──」


  對著伏見的笑臉,劍持想氣也氣不起來,最後還是氣呼呼地咬下戀人做的飯糰。


  「啊,好好吃。」


  「對吧,我有做的稍微甜一點喔。」


  「哼,還不錯。」劍持鼓起臉頰咀嚼著,眉毛也慢慢因為美食而垂下。看著戀人變得放鬆,伏見完全無法壓下嘴角。


  不需要是聖誕節,即使在什麼都不是的日子裡,跟戀人在一起也是最特別的日子吧。


  伏見又嘻嘻嘻地笑了出來,手指把劍持黏在嘴角的飯粒放進嘴裡,品嘗著最甜美的滋味。


  ==END==


  回頭看突然覺得很害羞(事到如今)


  最喜歡纏著刀也的伏見跟爆走最後還是被吃乾淨的刀也了(繞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