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fwak] Tiffany所代表的是……(下)

      注意:靈感來自不破3D Live的送禮物橋段

      上集請點此(上)

        ==========================


   「喵哈哈哈!說得也是!」


  不破發出跟平常一樣軟綿綿的笑聲,紫瞳仍然緊緊盯著他,當他跟三枝對視時笑得瞇起了眼睛,嚇得三枝心臟又漏跳一拍。


  喂喂喂喂!ふわっち笑得那麼燦爛,只是把自己當作很好的朋友而已,他明明知道啊!


  三枝明那正對自己信心喊話時,不破再次笑著湊近他。


  「那我來唸個讓アキナ緩解緊張的咒語吧。」


  「噗哈哈那是什麼?那就拜託你了。」


  不破轉而緊緊握住三枝的雙手,讓他能感受到對方掌心的溫度徐徐染上自己的, 一邊喃喃念著。


  「緊張、緊張,飛走了──」不破像哄小孩一樣念著咒語,明明是改編自痛痛飛走了的版本,三枝卻慢慢感覺顫抖慢慢停了下來,甚至連內心都變得溫暖。


  「啊哈哈……謝謝你啊,我好像不緊張了!」


  「那就好!」


  還來不及說更多話,突然工作人員來提醒他們該上台了,不破聽到立刻走向舞台,留下還呆愣在原地的三枝。


  感覺手心還殘留ふわっち的溫度,也多少讓他心安定了一些。


  既然這樣,就好好送出這份禮物,然後好好捨棄這份心情吧?三枝偷看著被工作人員藏起禮盒的方向,如同祈願一般他閉上眼,在傾訴了自己的思念後,這才重新振作起來。


  無論你知不知道這份心意……我都會好好放下的。


  三枝不禁露出溫柔的微笑,這往舞台的方向,踏出他的第一步。


  =====================


  「乾杯!」


  3D Live後在卡拉ok舉行慶功宴,不只被不破邀請的嘉賓們,還有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不破開心地周旋在各桌裡照顧所有人,就跟他平常做的工作相去不遠。都是自己人的場合,三枝也終於跟一些較熟的同事說話,眼神卻仍不自覺地放在不破身上。


  剛才送禮的環節很順利地結束了,而一結束活動後,不破立刻把手鍊帶了起來,逢人就說是三枝送給他的禮物。雖然覺得很害羞,可是總比對方不開心來得好。


  「ふわさん你是不是喝得太快啦,臉都紅了耶?」雲雀的大嗓門讓三枝瞬間注意到他的狀況,照理來說,不破還是有一定的酒量,但眼前的主角已經滿臉通紅。


  「啊……我沒有醉啦!」


  不破說著所有醉鬼都會說的話,一屁股坐到三枝身旁勾住他的脖子。他的身上沒有酒味,反而飄散著高雅的古龍水味。


  「アキナ!你有在喝嗎?嘻嘻……」不破心情很好似地不斷笑著,一邊貼得跟三枝越來越近,可以說幾乎整個人黏在三枝身上。


  「啊你是不是真的醉啦?」三枝記得對方喝醉的反應不是這樣,可是要是太興奮或太嗨導致他比平常更快喝醉,好像也合情合理。可是不破貼得太近,導致三枝又忍不住過度意識這個人,只要他稍微退後兩步,不破就會馬上拉近距離。


  「沒有啊,我只是很開心而已嘛。」


  「你絕對是醉了,快點喝水,有人要水的嗎?」三枝趕緊倒了一杯水放到他面前,沒想到不破搖搖頭。


  「不要不要不要……噁……」不破還在向小孩子一樣故意吵鬧,但下一秒突然摀住嘴巴發出乾嘔聲。


  「哇啊啊啊!ふわっち!」三枝嚇得立刻扶住他,對方就像抓準了時機一樣整個人倒在他身上。


  「我要去廁所……」


  「好好好我帶你去,是這邊嗎?」三枝在工作人員們指示下前往洗手間,心急的他只擔心著對方的身體,沒發現ふわっち偷偷露出笑容。


  就在他們前往洗手間前,ふわっち又說他想呼吸新鮮空氣,兩人只好拖著身體走到上面的頂樓露臺。或許是原本就安排給客人休息,這邊放著幾張塑膠椅跟菸蒂垃圾桶,還有著投幣販賣機。


  「有好一點嗎?」三枝買了一罐運動動飲料遞給他,此時的不破看起來酒醉已經消了,一屁股坐在塑膠椅上,手不斷拍著身邊的椅子示意坐到自己身邊。


  「啊哈哈,我沒有喝醉啊。」


  眼前男子緊緊盯著他,那雙紫色的眼眸在夜空下閃閃發亮,看起來的確是沒有任何異狀。


  「好好好,你休息一下我們就回去吧。」其實他想的是不希望跟不破單獨相處,更別說對方還是自己的心上人。


  「不用這麼早回去嘛,你看。」不破一副理所當然地把頭靠在三枝肩上,兩人一起抬頭,高樓上的夜空已經披上深藍色的帷幕,點綴在上頭的星星一閃一閃地。


  不破靠在自己肩上,徐徐的香水味順著微風飄到他的鼻尖,三枝吞了口口水,忍住想要摸摸他頭髮的慾望。他還是不懂為什麼對方突然如此黏人,該不會是收到禮物太開心了吧。


  不破緩緩伸出左手,手上鑲著碎鑽的手鍊也跟星星一樣閃爍著。


  「謝謝你的禮物。」


  「啊哈哈……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啦。」三枝不禁抖了一下,就怕禮物內含的心意被發現。


  如果這是在夢裡,大概ふわっち就會對自己訴說愛意,或者是兩人開始打情罵俏……但現在是現實,才可能發生這種事哩。


  三枝又在內心說服自己,一邊轉移隔壁不破帶給他的心慌感。


  「我還以為……這個是アキナ買給女朋友的呢。」


  「咦……?什麼意思?」


  「我那天有看到アキナ喔。」


  不破轉過頭,笑得很天真浪漫,三枝卻看得冷汗直流。


  等、等等……該不會ふわっち發現自己當時狼狽的樣子吧?而且是在對方跟美女約會的時候──


  「你從Tiffany出來的時候,我也正好去接客人,還以為你交女朋友還是要送給親密的人,沒想到是給我啊!喵哈哈!」不破說到最後,即使是在夜空下,三枝還是在過近的距離下,看見對方臉上些許的紅暈。


  蛤?什麼意思?現在他還在做夢嗎?


  「アキナ……雖然這麼說或許有點自我意識過剩,但這個牌子通常是送給戀人的吧……」不破故意靠得很近,近到三枝甚至可以看見他濃密的眼睫毛,臉彷彿火燒般地滾燙。三枝下意識到往後退,不破卻抓住他的手不讓他逃脫。


  當時他就在想,如果アキナ是送給自己就好了……不過是這麼一個小小的念頭,不破很快地串連起自己對アキナ的各種偏心──比別人更照顧他一點、合唱也想找他、Live也想找他、吃飯聊天到通霄當然也是アキナ。他甚至無法細數アキナ有多麼照顧自己、接納自己的任性,甚至從沒忘記他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在生日時幾乎沒有收過朋友的禮物耶……不過粉絲跟客人倒是給了不少,這也是讓我很感激就是了……!』他記得自己當時脫口而出,不過是對於這件事有些驚訝,也沒有期望アキナ送他禮物……沒想到對方把他的話小心地收進心裡,甚至偷偷準備了驚喜!


  對於送禮算是閱歷無數的他,當然也因為客人曾送過他而了解不少高級品,但他沒想過アキナ會送他這個牌子……!


  不破忍不住露出笑容,這算是他多想呢?還是他其實可以多想一點?


  「……ふふふふふわっち根本沒醉吧?!」


  「咦──被你發現啦!」不破哈哈大笑著,一邊把臉湊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在三枝下意識閉上眼睛時,感受到嘴唇上奇妙的觸感──


  不破近在咫尺的帥臉衝著他笑,他發現嘴唇被不破的手指捏住,而非他內心邪念誤以為的親吻。


  「喵哈哈哈……アキナ也喜歡我,對吧?」


  說完,那雙紫色眼眸有如夜空中的星星閃著光芒,緊緊盯著他,但早就不堪負荷的三枝只能結巴著說不出半句話。


  「我、我、那個……喜喜喜喜……嗚!」三枝掙扎地想擠出什麼話,不破只是微笑地看著他,接著稍微拉開了彼此的距離。


  「下一步,就等アキナ回答我再做吧?」


  「還、還有下一步……!」


  面對三枝又結巴著回應,不破沒有回答他,而是對他拋了飛吻後離開露臺,留下整個人頭昏眼花的三枝。


  這不是做夢?也不是他的妄想……ふわっち甚至說了「也」……!


  神啊,如果是夢的話,千千萬萬不要讓他醒來啊!


  「明那さん──你怎麼跟不破さん自己單獨跑出來玩啊,卡拉OK怎麼能少了你們……明那さん、明那さん!你怎麼了!你臉好洪,該不會也喝醉了!?」


  前來找人的雲雀還在搖晃著他的肩膀,一邊在他耳邊大叫著。但即使對方再怎麼大嗓門,三枝仍然呆愣地看向夜空。


  這一切根本不是夢,因為嘴邊的觸感依然殘留著,提醒他一切都是事實。如果、如果他回答了ふわっち……他們應該就會變成夢裡的關係了……吧?


  「啊……啊啊……嗚哇啊啊啊!」再次承受過多負荷的三枝開始大叫,身旁的雲雀急得開始撥打手機,準備聯絡樓下的同事們上來救人。


  「啊糟糕明那さん你是不是喝太多啦!嗚哇啊啊快來人救命啊!」


  兩人的吼叫聲劃破了夜空,幾位店員急急忙忙跑上來,只有不破聽到頂樓騷動的聲音時,忍不住爆笑出聲。


  他看向左手閃亮亮的手鍊,像是當作某人的替身一樣,溫柔親吻了這份禮物。


  END


  給朋友的點文!但因為不算很常看他們直播可能有ooc >< 希望你會喜歡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