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Sonnyban/ SonnyxAlban]Close to you(21)-Let Me Love You I(9/25更新)

 偶像宅電競選手隊長x偽娘偶像貓貓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

        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篇

        第十篇

        第十一篇     

        第十二篇

        第十三篇

        第十四篇

        番外

        第十五篇

        第十六篇

        第十七篇

        第十八篇

        第十九篇

        第二十篇

      ====================


  你是在什麼時候,決定要支持這個偶像呢?


  是在看見他在舞台上耀眼的模樣,或是他不畏大雨或大太陽下堅持表演,又或者看見他對粉絲溫柔微笑的表情,握住你的手說謝謝你願意來……


  好可愛、好可愛的Alban,每個樣貌都讓他可愛到心痛。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有這麼可愛的人呢?就算知道他曾經吃過不少苦頭,卻依然對世界露出笑容。


  如果可以,他真想一天24小時都看著Alban──在他查覺的同時,無論是身體或心,他都已經離不開Alban了。


  可愛的臉頰、圓滾滾的大眼睛,柔軟而擅於跳舞的身體跟無窮的活力,總是積極給予粉絲福利的Alban。無論一舉手、一投足,都展現出十足的偶像魅力。


  在剛出道的時候,他立刻偷偷支持著Alban。無論是多小的活動或者多大的廣場,他都會動用努力推廣,好讓Blow Kiss的粉絲數更加壯大。隨著原本個位數的粉絲,也逐漸成長至好幾十萬人,更多人注意到這個偶像團體,也發現他們身穿的那套衣服不只是噱頭,而是可以引出他們魅力的武器。


  ──Alban好可愛喔!──


  他聽到越來越多粉絲或者路人這麼說,逐漸增加的粉絲讓Soony開心不已。原本填滿不了的場地已經能塞滿粉絲。越來越多人了解Alban的好也讓他好驕傲,雖然這麼想,但他突然發現當粉絲們增加,自己也將變成其中的10幾萬分之一,甚至幾百萬之一的粉絲而已。


  他怎麼能妄想成為Alban特別的存在呢!


  越是這麼想,Sonny就越不能控制自己24小時都看著Alban,一開始只是想遠遠看著。原因是單純參加活動已經滿足不了他,他會參加活動後在附近偷看他們離開,又或者是駭進監視錄影機偷看Alban今天的行蹤。


  每當在遠方看見戴著漁夫帽、眼鏡、口罩全套,還是無法遮住明星光環的Alban,他就隱隱心跳加速。那是跟台上不一樣的樣貌,無論是直接看見他走進公司,或者是在監視器畫面上跟誰打招呼微笑,他都能感覺心臟被爆擊得嚴重,簡直比敵方的攻擊還耗血。


  於是從Alban出道開始,直到現在他都會偷偷追蹤Alban的行蹤,也讓他注意到Alban各種習慣跟小動作,譬如他私底下也很疼粉絲,也會嚴厲糾正不乖的粉絲。


  『這樣很危險!你們也會受傷知道嗎?』


  那天他看見Alban大罵跟車的粉絲,在對方嚇哭時又安慰他們,是因為怕他們受傷才生氣。


  還有很多很多,多得是那些不會被人發現的小細節,多的是讓人會徹底心動、喜歡上他的地方。


  無論是Alban出入公司,或者去跟誰吃飯、有什麼約會,駭進監視錄影機就能看到。他從來不打想打擾,即使那份感情昇華成愛,他也只要在演唱會能盡力展現自己的愛,即使自推根本不記得他,在每一次活動後確認他跟推活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時間線就夠了。


  在他開始追蹤Alban行蹤的同時,也發現跟蹤狂、騷擾或者他們公司沒察覺的黑粉等,Sonny都會在傷害到他們之前就先早一步排除。


  在每次手機裡的監視錄影畫面裡看見他好好回家,以及在另外一個監視錄影機看見Alban住所的燈光亮起時,他才能安心地做自己的事。


  可是在Alban發生緋聞後,他立刻察覺騷擾與跟蹤狂增加了。在他拼命處理騷擾的同時,卻也很快發現自己分不出時間進行團訓。


  『你看看最近的比賽成績。』Fulgur把紀錄最近戰績的資料遞給Sonny,他只是沉著臉沒有反應。


  『我知道了,我會繼續努力的。』Sonny說話聲越來越小,他知道自己最近表現有些失常。團員們甚至擔心他生病或發生什麼事,只有Fulgur知道,原因出自於他主推最近的風波。


  當然從Alban出道以來的跟蹤事件或騷擾,他都順利排除了。可是在Alban緋聞後暴增的騷擾之中,他第一次遇到那個叫Oscar以及共犯Ian的兩位前團員。


  在他偷偷反追蹤的同時,他發現跟其他跟蹤狂相比,Oscar不會自己出面,而是叫Ian或者其他人去做,這更讓Sonny覺得不妙。他更經常分神去保護Alban,況且還需要掩人耳目驅趕那些不間斷出現的跟蹤狂,他無法專心集訓,也導致比賽經常失常。


  Fulgur確認了表現不如預期的原因後,直接抓住他的領子開罵。


  『不管你怎麼想,現在、快點去認識Alban,最好是直接交往!』Fulgur對於過度獻身卻又羞於正面示愛的Sonny感到火大,於是打算讓他們成為朋友。不僅可以讓Sonny正大光明在Alban身邊,也可以讓他多一份保護,對雙方都是何樂而不為。


  在Fulgur還沒向Alban經紀公司提出請求時,Sonny就因為參加演唱會受傷,對方直接找上門來,他們也就順水推舟跟對方促成這件事。


  Sonny雖然竊喜於可以跟Alban交往,甚至能就近保護他,但卻遲遲無法向Alban坦白,自己為什麼知道Alban行蹤。直到他聽見Alban親口說他打算退團,並告訴他在前團體曾做過的事,Sonny才意識到他是認真的。


  既然如此,他也決定坦露所有的真心。就算會暴露做過的事、就算可能會被Alban討厭,他也要告訴Alban,他在自己的生命佔有多麼重要的分量。


  Sonny將鑰匙插入公寓大門打開門,擺設依然跟Alban離開前一樣沒有變化。


  雖然在回家的路上他在內心重複著心理建設,想著該怎麼向Alban解釋。他當然希望Alban看過小房間後,還是願意跟自己在一起,可是幻想中Alban覺得噁心而逃跑的畫面依然揮之不去。


  「那個……」Sonny吞了口口水,帶著Alban放好東西後往小房間走。Sonny逐漸靠近房間,又拿出一把鑰匙插進小房間門鎖。


  禁忌的房門被緩緩推開,亮起的燈光讓Alban一瞬間瞇起眼睛,適應光線後,他很快看清楚狹小房間裡的模樣。


  跟外頭寢室、客廳等簡單的擺設不同,牆上掛著各式各樣活動製作的掛軸或海報,還有一看就是剛出道沒製作很多的逸品,譬如開玩笑般的高中生水手服、絨毛兔兔裝,或者是魔法少女主題立牌跟海報等,整個牆壁幾乎都被貼滿了。


  「好、好多……」Alban看向牆上貼的海報,有些甚至連他都不記得。看向一旁的書架櫃,放在展示盒的各種小立牌或徽章,理所當然地包括各種活動限量販售的商品,其中還有一套惡魔天使裝,Alban還記得那套可愛黑色紗裙跟伸出裙子的小惡魔尾巴獲得粉絲一致好評,其他還有一日限定的歌德羅莉裝款式等,展示櫃裡面一應俱全,陳列得像是一座小型博物館。


  一旁好幾櫃的三層書架放著各種CD,還有演唱會BD的初回特典版、一般通路版,在Sonny的點點頭後,Alban翻看著書架上的檔案夾,裡頭有各種報導新聞跟票根,以及標記著每次活動時間並整理成冊的合照拍立得。大約一天份的日期裡會有好幾十張同一場活動的合照,他雖然對這個金髮男有依稀的印象,只是因為Sonny太害羞,兩人總是沒講幾句Sonny就跑了。


  他又翻了其他的展示櫃,甚至不只Blow Kiss,還有Alban上一個團體零散的報導跟周邊。Alban看著缺乏經費而呈現低解析度的立牌,上頭的自己土裡土氣的讓他有些羞窘。不到幾坪大的房間被塞滿琳瑯滿目的戰利品,可以感受到主人強烈的愛。


  「抱歉,是不是嚇到你了?可是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Sonny偷看著Alban的反應,儼然像隻做壞事等著挨罵的黃金獵犬。Alban搖搖頭表示否定,他只是驚訝於這個房間收藏之齊全,但既然如此為什麼要藏起來?是不好意思讓別人看到嗎?


  看著Alban困惑的表情,Sonny主動開啟了話題。


  「或許很像藉口,但我沒追上去是想讓你有冷靜的時間跟空間,畢竟以前的團員跟蹤還設計你,還發生那麼多事,這段時間你應該會覺得很混亂吧。」


  在Sonny說話的同時,他熟門熟路地挪開書架繼續往更深處移動。在Alban在困惑裡面還有什麼而探頭時,他看見黑暗的深處空間有個兩三個螢幕,其中一個投射著像是監視錄影機的分割畫面,另外一個電腦螢幕上顯示的紅點,看起來就在他們現在站著的位置。


  「這、這是什麼?」Alban看著監視器畫面,上面是他已經搬離的舊住處門口。其他還有經紀公司外門口的畫面、公司辦公室門口的畫面,就像理所當然似地,還有他居住飯店房門的監視畫面。


  「我沒追上去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其實我都知道你在哪裡。」Sonny調出前幾天飯店房門口的監視錄影器畫面,裡面是探頭拿取餐點的Alban。看到畫面的瞬間Alban突然明白了,慌張地掏出口袋裡的鑰匙圈。


  「這、這個紅點該不會是鑰匙圈!」Alban看著螢幕上頭的紅點跟隨著鑰匙圈移動,這是Sonny連同備鑰一起給他的吊飾,看來這些裝置都是Sonny自己做的。


  「對、對不起,我一開始只是想確保你的安全,畢竟早在Ian跟Oscar前,就有一些跟蹤狂了……」


  Sonny一五一十地交代,他從Alban出道以來就偷偷趕走跟蹤狂的事,當然也包括前陣子因為緋聞而變得嚴重的騷擾。


  「啊!所以那台車是你……」Alban想起先前跟在計程車後頭的黑色車子,立刻跟今天載他回家的那台重疊。


  「對不起……我那時候太著急了……」那時候因為跟蹤狂增加,Sonny怕在沒追上Alban時害他被襲擊,才會跑到他家門口確定Alban有乖乖上鎖才離開。


  「嚇到你了?對不起……可是我確定你沒事就會離開。而且上次在水族館時我也警告過Oscar……雖然被他逃跑,但確定他應該不會再來糾纏你了。演唱會贊助商我也讓Fu Chan幫忙,一定能繼續辦下去的……」Sonny偷看還在震驚的Alban,似乎以為他在生氣而快哭了。


  「我知道這還是侵犯到你的隱私權……對不起……」Sonny低下頭,結結巴巴地說著他有想要向Alban坦承,可是又怕這份愛太過深沉會嚇到他,就遲遲開不了口。


  Alban看著眼前沮喪的大狗狗笑了,以前總以為是自己沒有黑粉,或者不容易引人注目而沒被騷擾,事實是都被Sonny偷偷處理掉了。沒想到他們對彼此都有秘密,又害怕這份祕密而被對方拋棄。


  「沒想到你會為我做到這個地步,我就這麼值得你喜歡?我又不是這麼好的人……」Alban看著監視器畫面,還有那些堆成山一般的收藏。他知道Sonny是真心這麼說,他卻從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值得迷戀的地方。即使大家說著喜歡、說著愛,他內心深處也會偷偷對此嗤之以鼻──你們的眼光真差,竟然喜歡像我這樣糟糕的人……


  「可是,你對我來說就是這麼好啊……」


  Alban聽到這句回答莫名感到鼻酸,他低下頭,卻被Sonny捧住臉蛋,強迫跟他對視。


  「你知道,身為Alban的粉絲有多麼幸運嗎?」


  Sonny給了他又大又燦爛的笑容,Alban不禁看得有些傻住。他沒有等Alban回答,又繼續往下說。


  「你總是體貼著我們,不斷告訴我們『你們好棒』、『你們讓我感到驕傲』。我從不認為討厭粉絲、討厭團體、甚至是演藝圈的人能說出那種話,還能做出那麼棒的表演。


  「舞台上的你閃閃發亮的眼神,還有充滿活力跳舞的身影,都是我此生看過最美的模樣了。每次當我很累,只要去活動看到你,我就能活過來……」在Sonny描述的同時,Alban能看見他在提及自己,那雙紫眸像是世界上最耀眼的寶石閃爍著光芒。


  「我想,你一定是很喜歡、很喜歡這件事,才會拚盡全力去做……我很喜歡那樣的你,結果不知不覺……我就喜歡上你了。」Sonny凝視著Alban異色的眼瞳,臉紅如預期般慢慢延伸至耳根。


  「你在地下偶像時,充滿朝氣的舞步跟表演成為我的救贖。我原本還在想你們怎麼解散了,沒想會發生那種事……一想到我沒辦法分擔你的痛苦,我就好難過……」Sonny一邊說,眼淚逐漸佈滿眼眶。


  「那時候你一定很害怕吧,害怕反抗會讓團員們被受罰,也害怕不做就不能讓團體更好……」


  「我……」聽到Sonny說的話,Alban沒辦法再忍住淚水,只能讓豆大的眼淚模糊視線。


  「就算Alban想繼續當偶像也好,不再做偶像也沒關係,你都是我最愛的Alban Knox。只是既然你喜歡著當偶像這件事,就不該被任何事所阻礙。只要你願意,不管什麼困難我都會幫你排除。」


  Sonny捧住Alban的臉頰,在指尖輕柔地抹去淚水的同時,Alban才意識到自己哭了。


  「所以不要放棄,像帶給我奇蹟一樣,也帶給其他人奇蹟吧。」


  「嗚嗚……嗚哇啊啊啊啊……」Alban再也無法控制住眼淚,Sonny拿出手帕幫他擦去淚水,再緊緊抱住他。


  「我還……我還可以在這裡嗎?在Blow Kiss,還有在你身邊嗎?」Alban哭著把臉埋進Sonny的胸前,眼淚幾乎蔓延臉頰的每一吋。


  他的確一點都不想放棄,只因為真心喜愛著偶像這份工作,喜歡帶給別人快樂與喜悅,還有喜歡每雙看著自己時閃閃發亮的眼神。台下的觀眾與粉絲欣喜於他的表演,但他們不知道的是,自己也從他們期待的視線裡,獲得了許多活力與快樂。


  他害怕現在的Blow Kiss步上以前團體的後塵,即使仍熱愛跳舞跟唱歌等偶像的一切,寧願帶著那些痛苦逃跑,只求不要傷害他心愛的人們。現在他愛的人們卻說願意跟他並肩作戰,甚至分擔他的苦痛……這讓他更無法忍住淚水。


  Alban眼淚不斷滑過臉頰,哭得不斷打嗝,Sonny的擦拭讓他眼眶紅通通地,讓他既想幫他止住眼淚,又忍不住一直偷看他因哭泣而漲紅的可愛臉蛋。


  「當然可以,不管Alban做什麼選擇,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Sonny一說完,Alban突然哭得更厲害,嚇得Sonny手足無措。


  「嗚嗚……我還以為你膩了……!」想到他誤會Sonny只在乎身為偶像的自己,還有那些藏在內心深處害怕不被愛的恐懼,現在眼前Sonny一口氣打碎那些不安,甚至拼命對他訴說著愛。


  Alban無法停止眼淚,而聽到這番話Sonny嚇得拼命搖頭。


  「怎、怎麼可能呢!你看這些畫面還有……」Sonny像快咬到舌頭般結巴,指著監視畫面跟房間裡眾多的收藏,急得像要掏出心臟來證明真心,卻又糾結於犯罪證明而慌張不已。


  「噗……哈哈……笨蛋……」Alban笑著伸手抱住Sonny,感受暌違一個星期的體溫。即使他做了這麼多近似犯罪的事情,卻只是讓Alban更理解他有多麼喜歡自己,甚至到有點噁心的地步。為什麼他卻不排斥,反而有些欣喜於Sonny的過度迷戀呢?


  Alban忍不住笑了,他是多麼幸運才能遇見Uki、Yugo、經紀人,還有愛著他的粉絲、工作人員們。當然,還有眼前拼命讓他相信自我價值的戀人,也是他的頭號粉絲──Sonny Brisko。


  他們告訴抱持著懷疑的自己,這裡有他的容身之處,甚至為他留了專屬的位子。


  是永遠只屬於Alban Knox一個人的。


  Alban終於破涕為笑,淚水被Sonny一一擦去。


  「退團這件事……我會再去跟經紀人還有Uki、Yugo談談的。」Alban吸了吸鼻子,對於自己現在看起來一定很狼狽而有些害羞,Sonny只是認真地清理他的眼淚鼻水,再對他露出笑容。


  「嗯,把你的擔心都告訴他們吧,他們一定會支持你的。」Sonny擦拭著他臉頰的淚水,在Alban的唇上輕輕一吻。


  「有眼淚的味道,鹹鹹的。」Sonny笑得像個天真的孩子,而聽到他這麼說Alban笑了,在眼神接觸時也主動親吻Sonny。


  「Sonny,我會永遠──都在你身邊,所以就不要再駭進監視系統了好嗎?」Alban歪頭睜大眼睛、楚楚可憐地看向Sonny,他知道Sonny說到做到,所以只是確保他的安全並沒有偷窺他的生活空間,只是以後他就會一直待在這裡,就不需要再時時刻刻偷窺他了。


  「嗚……可是……」Sonny像是要被丟掉珍貴收藏品的小孩,看了看監視畫面又看向Alban,最後閉著眼睛拼命地思考著,Alban只是噗哧地笑出來。


  「你乖乖撤掉的話,我會給你很多NADENADE跟親親喔。」Alban把手攀在Sonny肩膀上,像聽到咒語般Sonny很快地睜眼。


  「當然好!」Sonny咬了咬下唇,直直盯著Alban軟軟的嘴唇。


  「可、可以先給我一點定金嗎?」


  「噗哈!這些話是誰教你的……可以喔……」Alban主動親吻Sonny微涼的嘴唇,鼻腔裡嗅聞到久違的氣息,Alban下意識攀住Sonny加深這份親吻,他能感覺到Sonny交纏著舌尖,即使調皮地想逃,卻被Sonny輕撫著後頸不讓他逃離。


  「嗚……嗯……」Alban努力用鼻子呼吸,酥酥麻麻的電流從相觸的地方刺激著腦門,肌膚泛出一顆顆雞皮疙瘩,他拼命緊抓著Sonny的衣袖忍耐過多的快感。


  「哈……嗯……等……」在Alban感覺到呼吸困難時,Sonny終於結束了這份親吻,些許的銀絲從唇邊斷裂,再被Sonny舔得乾乾淨淨。


  「等、等等……」


  「啊啊……是Alban的味道……」Sonny微笑著捧住自己的臉,把他緊緊抱進懷裡。Alban被親得腦袋有些混沌,卻慢一拍感覺到Sonny褲襠前微硬的凸起,於是手直接地摸了上去。


  「奇怪……之前你都沒這麼主動啊……!」Alban假裝生氣鼓起臉頰,畢竟先前不管自己怎麼誘惑,Sonny也只有偶爾才主動親親,其他進一步的什麼也沒做。


  「一開始是喝醉才做了,我希望之後都能讓你有好體驗,所以一直在忍耐想找個好時機……現在聞到你的味道,我就好像快不行了……以前我們是怎麼做的呢?我完全想不起來……」Sonny圈住Alban的腰,把臉埋進Alban的耳後、髮稍,貪戀地嗅聞屬於他的氣味。


  「其實……我們做了也是假的,那時候只是想捉弄你而已。」Alban越說越小聲,突然一雙大手直接捧住臉頰,他抬頭時看見Sonny正在傻笑。


  「太、太好了……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強迫了Alban,你沒事就是最好的。」Sonny說完,又傻笑得像隻黃金獵犬般,讓Alban忍不住用力揉揉他的頭。


  「你太可愛了吧!呀──」Alban臉也燙得像浸過熱水,把自己擺在第一位,甚至捧在手心般呵護的待遇讓他不自覺地害羞地大叫,Sonny只是用額頭抵住他的,再次用傻呼呼的臉微笑。


  「那這次……讓我好好扳回一城吧……」


  他看見Sonny舔了舔唇,低沉的聲音貼在耳邊呢喃,鼻息更輕輕地撩動他耳邊的碎髮,身體內部自動被點燃了些微的火苗,Alban像是同意了,乖乖抱緊即將給予他快感的Sonny。


  ==Tbc==


  ====================


        (ゝ∀・)⌒☆


        本來想分段但情緒會斷掉所以就...又一起放了,好擔心後面沒字數嗚噎。゚ヽ(゚´Д`)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