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身兼數職的導演[R-18](短篇完結)

 


  身為好的導演,最好也是個好演員,這樣才能揣摩出最好的畫面。


  當然,這種情況並非指的是導演兼演員的狀況。


  =====================


  「啊……啊嗯……好舒服……」


  香艷的聲音充斥著房間,燈光聚集在偌大床上交纏的人影,無人的攝影機直直拍攝著床上的畫面,而肉體碰撞不斷發出濕潤的聲音,讓人不難理解他們在做什麼。


  「啊、啊…!要射了、不行了嗯……」


  身下的男人被撞擊得發出破碎的聲音,趴在他身上的男人則滑順地擺動著臀部,讓底下的男人爽到勾起腳趾。


  突然男人搥打著對方的背,但對方卻沒有放開的意思。


  「等、等一下啦!快點放開我!」底下的男人使勁踢著對方的大腿,但卻怎樣也踢不開他。


  「啊、啊……我要射了……!嗯!」趴在他身上的男人緊緊扣住他的臀部不讓他逃,陰莖在每次挺腰頂上敏感點,讓他不斷抽搐而收緊後穴,逃不了的狀況下他只能配合著對方扭動,在最後幾下扭腰後,腦袋因為高潮而一片白光,他暫時失去了行動力而躺回床上,但身上的男人卻執著地扭著腰,將精液都塗滿他的甬道後才抽出,他還能感覺精液淌出屁眼的刺癢感。


  「你好可愛……」


  「喂,滾開啦!」


  「嗚哇!」


  他踢開男人衝向攝影機,重播剛才的片段後再次大吼。


  「我剛剛就說,你快要射之前要放開我,我要再次調整鏡位你是聽不懂嗎!?」


  「可是……就快要射了嘛……」


  男人哭喪著臉,原本看起來成熟的帥臉看起來變得像可憐兮兮的小狗,想必很多人都吃這套吧,如果要是走演藝圈一定會大紅的……對,他們以前也是這麼想。但可悲的是,他們被屢次徵選刷下來好多次,最後趴在他背上的笨蛋成為了地下偶像,而他則被A片導演相中變成某間超小公司的A片演員後,偶爾因為經費短缺不得不身兼導演──簡直就是這個M型社會淘汰失敗者下的縮影。


  「所以說就讓專業的導演來拍就好了……」


  「我不是說導演跑了,現在這片要拿到更多酬勞就必須節省成本,不然幹嘛我來當導演還要身兼演員,還要省演員錢找你來拍片啊!不然難道要開天窗嗎!開天窗的話到底誰負擔的起台北的房租!靠你打工的錢哪夠!」


  說來可憐,因為血汗公司原本是丟給他男優的工作,但他們公司原本的導演實在無法忍受惡劣的工作環境跑了,結果就變成他必須兼職導演跟男優,公司的另外一位幾位也同時要尬好幾片,實在是找不到人跟為了節省成本,他只好找自家男朋友來插自己,同時還要小心地調鏡位避免讓他的臉入鏡。


  「對不起……可是我還是有繼續投履歷,也會再找更多打工的,不要拋棄我!」笨蛋一臉要哭出來的臉,畢竟說想進入演藝圈的人是他,所以他們才會大學還沒畢業就努力找著管道,但直到現在畢業了還是不得其門而入。結果一個變成了A片演員兼導演,一個變成地下偶像還沒有穩定收入,只能住在擠得要死的套房裡生活。


  「快點,從剛剛射精前的位子再一次,這次頭要往另外一個方向,不要被拍到囉。」


  「不要再做這種事了……」


  「蛤?」


  「我說!不要再做這種事了!我會放棄演藝圈的夢想,去找一份工作然後養活你的,不然至少你也不用這麼辛苦……」才剛說完,對方就突然嗚嗚啊啊地哭了起來,讓他也無法再繼續逼迫對方要來幹自己。


  「喂,太嚴重了吧,只有這次找你當代打,你的臉我也會好好卡掉,不會讓你們公司說話的……」


  「我才不是擔心自己!你這樣又要當男優又要當導演,公司卻又只給你這麼一點薪水!太辛苦了!」


  聽到對方這麼說,他不禁沉默,一直以來他以為在說要去公司,或者把自己拍好的片拿給男朋友看時,對方那種皺起眉頭像是嫌惡的表情,看來只是為他的職涯感到擔憂而已。


  「我以為你是覺得我很放蕩,所以才每次都很不開心的臉。」


  「我只是擔心你的身體,你好幾天都為了剪片都沒睡吧?」男人看著他,又揉了揉他眼下的黑眼圈。


  「辭職吧……我不希望你再這樣身兼數職了,至少找個不會讓身體負擔太大的工作。」


  他被男人緊緊抱住,光裸的身體雖然還有著他們彼此的體液,卻傳來無比真實的熱度,這是他跟其他演員對戲時不會注意到的,卻只有男朋友能夠溫暖他。


  「……至少讓我把這片剪完。」


  「哈哈……你就是這麼有責任感。」男朋友笑著拍拍他的頭,一對視時又忍不住親了起來。


  「鈴鈴鈴……」


  「嘖!」


  吵死了!明明現在氣氛正好……!他接起電話原本想大罵,卻發現是上司的來電。


  「什麼……等、等等……喂!」


  他愣愣地聽到對面的嘟嘟聲,因為手軟而掉到地上的手機還嚇了男朋友一跳。


  「怎、怎麼了?」


  「因為公司拍A片被查……所以現在沒辦法再繼續工作了……我的薪水啊!」他忍不住大吼,他應該在上司提出一堆亂七八糟的請求時,直接灌他一拳叫他們閉嘴然後辭職的,還拍什麼片啊!


  「啊,簡訊……」男友接起手機,突然間眼睛瞪大盯著畫面看,讓他急著衝過去。


  「喂沒事吧!該不會你也被開除了,或是公司也倒了!?」


  男友摀著臉,在把手機遞過去時,他清楚看見是某間大牌娛樂公司傳來的合格通知。


  「太、太好了……」


  「至少徵選上大公司,應該不用再擔心酬勞的事了。」男朋友笑著說,兩人忍不住抱在一起。貼近彼此光裸的身體時,他很快感覺到對方又挺起的性器。


  「雖然不用拍片,但還是再做一次好了。」他把攝影機關掉避免吃電,而男朋友笑著接住飛撲過來的他。


  「不然,這次拍片就拍偶像跟失業導演的故事。」


  「爛死了,絕對會是榮登賣不出去前三名的作品。」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他還是笑著用力咬住男友肩膀,偷偷為了男友不必露臉而鬆了一口氣。


  END


  ===========================

       很想寫一個爛鍋配爛蓋的故事,這次有追蹤的噗浪寫文主題是「身兼數職的導演」,想說來挑戰看看好了,然後就寫了很ㄎㄧㄤ的故事XD 應該很跳TONE真抱歉,也感謝你看到這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