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一織陸]棲息在你眼底的閃耀星星


  注意:
      
      一織跟陸剛交往沒多久設定

  有第一次跟第二次演唱會雷

=====================================


  夜晚,一織抬頭看著時鐘的時間。

  再過一個小時,就是七瀨さん的生日了。

  「該怎麼給七瀨さん……」一織將木盒放在桌上,怎麼樣都想不到,該在七瀨さん生日的這天將禮物交給他。

  如果直接給他,他要是太開心而弄得全宿舍的人都知道怎麼辦?可是……他的視線看向木盒,特地買了禮物,要是因為害羞而來不及給七瀨さん的話……

  他腦中模擬著等一下七瀨さん回來後,怎麼自然地把禮物給他,可是一想到他看著自己時,眼睛閃爍著美麗的星光,他就怎麼樣都沒辦法克制自己害羞的心情。

  他喜歡七瀨さん那宛如祈願流星墜落的歌聲,更喜歡他如同星星般閃著光芒的眼睛。當他們相視而笑,他就能從他眼裡看見他想要守護的星星。

  可是,他依然不擅長說那些情話,每次都無法好好對七瀨さん說出口,至少……在他生日的時候……

  「一織你看,我的無名指捲不起來耶。」他腦中的主角突然現身,打開門後急急忙忙跑到他面前,嚇得他差點把心臟弄丟。

  「七瀨さん!跟你說要敲門了!」一織瞬間把手裡的東西塞進抽屜裡,一邊偷看他有沒有發現。

  「哇啊啊啊!對不起嘛,我忘記了!」陸一面說,一邊拉椅子坐到一織旁邊,不斷試圖捲起右手無名指。

  「你看,我的無名指捲不起來。」

  「真是可……咳咳咳,我幫你看一下。」陸把右手塞到一織面前,果然兩手的無名指都捲不起來。

  「我要按下去囉,會痛嗎?」一織將指頭壓在陸的無名指上,但在放開之後,果然又彈回原本的位置。

  「嗚嗚……可是大家都捲得起來,只有我不行。」陸捲著手指頭,一織看著他的動作挑起眉。通常陸會有這種奇妙的疑問,通常不是從其他藝人身上得知什麼,不然就是有誰跟他說一些奇怪的情報。

  「……怎麼突然在意起這個……?」為了保險起見,一織還是問了原因。

  「一織我問你喔,捲不起來應該還是可以戴戒指吧。」陸把骨節分明的手掌攤在一織面前,接著抓起一織的手貼著他的掌心,像是在確認彼此手掌的尺寸。

  「……可以啊。」這……難道是……這麼明顯的舉動,一織卻只能按耐著自己想逃跑的羞恥感,忍耐的即將炸紅的臉回答他。

  「嘿嘿,因為今天排舞的時候突然發現這件事,真是太好了!果然來問一織是對的!」陸拍拍胸口後放鬆了肩膀,像是解決了重大事件一般,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

  無名指……一他摀住要說出可愛兩個字的嘴,強迫自己問清楚。

  「七瀨さん,為什麼突然要問這件事?」一織下意識看向抽屜,而那裡有著他偷偷藏起來的東西。

  「嘻嘻,這樣我就可以跟一織帶成對的戒指……沒有沒有,我剛剛什麼都沒說!」陸說完後滿臉通紅,一織面對面看著他的臉,也跟著漲紅臉頰。

  明明是陸自己的生日,卻想著要送給他成對的戒指嗎……?

  「……七瀨さん,生日應該是收下別人送的禮物,而不是送給別人。」

  「什麼嘛!可是我想送的就是對戒嘛!啊!」陸用力摀住嘴巴,眼睛故意看了看四周,假裝剛才什麼都沒有。一織嘆了口氣,接著打開抽屜。

  「您真是笨蛋呢。」

  「說別人笨蛋的人才是笨蛋……哇!」

  陸被一織手裡的木製小盒奪走注意力,但盒子大得不像是戒指的尺寸。

  「……七瀨さん,生日快樂。」

  一織打開盒子時,裡面兩個兔耳洛普的鑰匙圈躺在小盒裡,他們眼睛像是棲息著閃亮的星星,分別有著一對深邃藍色跟紅寶石鮮紅顏色的眼睛

  「送戒指太顯眼了……所以我送的是成對的鑰匙圈……七瀨さん,生日快樂。」一織忍著湧起的害羞感,一邊拿起了深藍色眼睛的兔耳洛普,將鑰匙圈的部份套進陸左手無名指裡。

  「你看,即使捲不起來也可以吧。」

  陸緊盯著掛在他無名指上的鑰匙圈,有些仿舊的金黃色斑駁色澤,在他的指頭上閃閃發亮。

  「嘿嘿嘿,是成對的!謝謝你!」陸的臉頰泛起玫瑰色的紅暈,他拿起盒子裡的鑰匙圈,跟著抬起一織的手,將鑰匙圈套入一織的左手無名指裡。跟冰涼的鑰匙圈不同的是,七瀨さん的手指相當溫暖……或許還帶了一點害羞而提升的溫度。

  「那我現在要許願了。」陸的左手握緊一織同樣套上鑰匙圈的左手,閉上雙眼。

  「我希望,永遠永遠跟一織在一起。」

  一織感受到陸掌心的溫度,另外一隻手也跟著緊握著他的手。不知道為什麼,一織突然因為這股溫度而有些鼻酸。

  「一織,你在哭嗎?」陸聽見吸鼻子的聲音後睜開眼睛,他見一織的眼眶裡有著些許的淚水,藍色的眼睛彷彿星星在水裡閃爍著。

  「才沒有!」一織否認著,一邊扭頭躲開陸的視線後偷偷擦掉眼淚。

  「咦~!讓我看一下嘛!」

  「不要!」一織刻意不想讓陸看到他,卻在陸的追擊下握住了彼此的雙手,接著彼此微笑著抱在一起,凝視著彼此。

  他笑著看著陸,看著他漂亮如寶石般的雙眸,轉而抓住他的手十指緊扣。

  謝謝你,不像流星般稍縱即逝,如恆星般在我身邊閃耀。

  他沒有說出口,而是將這句話化為親吻,落在他愛人的唇邊。

  

  END

================================

     七瀨陸生日快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