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下)


       據說是2019年秋天I7官方的妖怪Paro,不清楚的人請看這個推,千是妖怪天狗、百是人類刀眾。一織(刀眾)跟陸(妖怪)也有出現,略帶17CP,可以接受再看下去喔~


       上一篇請看這裡

============================


  「百,你來了啊,過來。」

  聽見對方喊著他名字時百不禁心一驚,即使只是代號,除了刀眾以外也不會有人知道才對!

  「咦……?」

  百悄悄退了一步,但對方只是趴到石頭上,右手托腮再對他揮揮手。

  「你就是……千大人?」他記得紅髮妖怪這樣稱呼,想必也不是真名吧。

  「嗯,是我喔。」他用悠閒的口氣說,眼睛仍緊緊盯著他。

  出身鄉下的百從沒看過什麼美男,而即使將千大人放在美男充斥的刀眾裡,他也不覺得有人可以匹敵……百緊盯著他的臉,默默地臉頰泛紅。不對不對,不能陶醉於對方的容貌,現在是要好好問清楚的時候。


  「是你救了我跟一嗎?」百想起昨晚在黑夜裡張開的翅膀,應該就是他沒錯。

  「你靠近一點,我再告訴你?」他輕輕開口,溫柔而低沉的嗓音誘惑著他,百不自覺地往前幾步,想再靠近一點聽他的聲音……

  「這樣太慢了,不如我過去吧。」當千站起來的同時,百衝上前跑到他身邊。

  「啊啊啊啊不要站起來!我來了我來了!」百跑到千身邊後用力撇開視線,目光停留在岸邊被打濕的石頭上。

  「咦,百會害羞嗎?」在聽見撲通的水聲後百才轉頭,卻只看見千大人露出上半身靠在石頭上,被濕淋淋頭髮遮住大半裸體,百又忍不住臉紅。

  「誰、誰看到別人的裸體不會害羞啊!」刀眾的團體生活早就看過一堆夥伴的裸體,但眼前的千大人卻讓他很害臊,百只能極力不要把視線往下看,一邊跟他對話。

  「你還沒回答我!」

  「是我跟陸一起去幫你們的喔,不過我沒料想到大和會派你跟一織來啊,不曉得他是知道才這麼做呢,還是不知道呢。」千說完又自顧自地微笑,百聽到這句話,只是緊緊皺了皺眉頭。

  竟……然也知道隊長跟一的真名!太危險了,至少要先跟隊長確認這個妖怪的身份。百抱緊懷裡的東西一步一步退後,千只是托著下巴,歪頭對他微笑。

  「不要這麼害怕嘛。」千一邊說著,手一邊撩起一搓頭髮,銀白色的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讓百好想伸出手摸摸他的頭髮……不行!他不可以被誘惑!百轉身要離開,卻又被千叫住。

  「你懷裡的包裹是陸的使魔幫我準備的便當,至少拿過來給我再走吧?」

  「咦?啊,好。」

  百小跑步到千身邊,將懷裡的包裹放到石頭旁,但在他轉身想離開,身體卻逐漸漂到半空中……百只能瞪大眼睛跟溫泉裡的千對看。

  「進來吧,這個溫泉可以治傷喔。」

  「不不不不……啊啊啊啊!」

  百在空中揮動四肢,但身上的傷口痛得他不斷噴淚,在身體被浸入溫暖的泉水後,百只能終於放棄掙扎任由對方魚肉。

  「哎呀抓到百了。」千把雙手環在百的腰部不讓他逃跑,百努力偏著頭,不想看到千的裸體。

  他感覺浴衣浸濕黏在肌膚上有些刺癢,溫暖的溫泉水輕輕打在他的傷口上,胸口傷痕的刺痛感漸漸減低,低頭一看,原來胸口的傷痕已逐漸癒合,腳的疼痛也慢慢減輕。

  「天狗的溫泉可以治癒傷口,你不知道對吧?」千撥了撥頭髮,靠近的臉讓百想退後,卻發現腰鉗住而動彈不得。

  「天狗……您是……!」原來眼前的人就是碧山的山主!?那會知道隊長的真名跟神明打交道的隊長也不奇怪,不過……原來刀眾跟這位大人有往來嗎……?

  「謝謝你救了我跟一,很抱歉這樣子跟您打招呼……」不管如何,救了他跟一織也是事實,百只能僵硬地在溫泉裡道謝。

  還沒說完,眼前的人逕自低頭舔吻自己的鎖骨,讓百嚇得濺起水花。

  「您您您您您……請不要這樣!」

  「嗯?這樣傷會好得比較快喔。」千抬起頭時,站在臉上的水珠在他臉頰旁閃閃發亮,百就像被治癒了一樣,疼痛感也漸漸消退。

  「原……原來如此……」

  他竟然誤會神明大人了,真是大不敬!百摀住臉,感覺臉上的熱度不知道是因為眼前的神明,還是因為池水的熱度。

  「能再次見到你,我太開心了……百。」

  他沒發現千的手拉近了一吋,只聽見神明大人的聲音貼在他耳邊,最後的呼喚化為甜蜜的呢喃,百不禁反射性地顫抖。

  「再次……我跟大人見過嗎?」

  百忍耐著搔癢發問,千突然側過頭看他,貼近到像要親吻的距離讓百心臟撲通撲通狂跳,但他卻無法忽略眼前千大人慢慢垂下的眉頭。

  「你……不記得我了,也不記得我的真名嗎?」

  「神明大人重要的真名,怎麼會告訴我……!」

  百想掙脫千禁錮住自己腰部的手,可是卻發現怎麼樣也推不動千。

  千停頓了片刻,托著下巴凝視著百,時間長到百又忍不住臉紅。

  「百,你們想打倒熊妖吧……?」

  「當然!不能再讓熊妖繼續作亂了!」百腦中浮現當時村民哭著訴說親人的慘狀,又或者是倖存下來的村民,每個人哭泣的模樣與痛苦的神情,百更認為絕不能放任熊妖,讓犧牲者再次出現。

  「我既然是這座山的山主,我早有意殲滅熊妖。畢竟,不能再讓我可愛的村民們受傷了。」

  千垂下眼簾後,眼眶裡有著些許的淚水。百看著千大人,莫名悲傷的情緒也跟著凝聚在胸口,像是共鳴了他的悲傷。

  「所以,讓我們合作吧,一起殺掉熊妖。」

  「真的嗎!?」

  如果跟這座山的山主合作想必是如虎添翼,而且不用再犧牲任何人了!百沒發現千再次搭上自己的肩膀,不斷碎念著接下來要怎麼告訴隊長,再跟一織怎樣配合……

  「百瀨。」

  千的聲音輕輕地叫著他,當真名被千用沉穩的嗓音這麼一喊,自己的身體像觸電般輕輕顫抖。他轉頭看著千,桃紅色的瞳孔倒映著千的身影,腦中突然浮現刀眾教育員說過的話。

  『掌握真名代表掌握性命,絕對不能讓妖怪們知道真名。相反的,妖怪如果把真名交給你,或者互相交換真名,代表訂下契約。』

  可是,神明的情況呢?他翻遍記憶還是想不起後半段,他卻記得坐在隔壁的一織還努力在翻爛而泛黃的筆記本上抄寫著……

  百還沒來得及反應,千大人已經用手捧住他的臉,親上他的唇瓣……

  親……他被親了!

  百驚訝得連眼睛都沒閉上,輕柔的觸感摩擦著他的嘴唇時,他腦中浮現當時他跟一織的對話。

  『一織,有神明把真名交給人類的情況嗎?』

  『那就代表神明認可,讓你成為他的另一半。』一織一臉這傢伙又問怪問題了,皺著眉頭回答。

  腦中響起這句話的回音時,千早已退後結束了親吻,只是微笑地看著他。

  不……不會吧!神明的另一半?

  他呆呆地看著千,手發著抖摸摸自己還留有些許餘溫的嘴唇。

  「啊……嗚……咦?」

  不不不不不對吧!為什麼他被千大人親了?為什麼?還有神明的真名跟另一半又是什麼!?

  「合作的條件只有一個……」

  千再次搭上百的肩膀拉近距離,百緊張得即使想閃躲,卻因為全身僵硬根本沒辦法。

  「只要百想起我的真名,怎麼樣,很划算的交易吧。」

  「……咦……!可是……」可是,他真的想不起千大人的真名啊……他不能欺騙他……

  「我很需要百的幫忙喔,好嗎?」

  千抬起他的下巴後慢慢靠近,在他以為又要被吻,百不自覺閉上眼睛,但發現對方遲遲沒有動作後睜開眼,千卻只是微笑地凝視著自己。

  「幫幫我吧,百瀨。」

  「好……」

  他還來不及仔細思考,嘴裡卻已經答應了。這時千聽見回應後,才輕輕在他唇邊印上一吻,接著輕柔地摸著他的髮尾。

  「我會很期待接下來的合作喔。」

  千笑得瞇起眼睛看著他,臉上浮現著幸福的表情。接著他終於放開百後,轉身往岸邊遊去。在他上岸後,百無意間看見千大人背部一大片雪白的肌膚,又嚇得馬上撇開頭。

  「對了,熊妖喜歡黑夜而討厭月光,應該會趁著月相漸虧之時再次出現,所以大概三天後的夜晚就要行動。」

  烏鴉在千的召喚下拍翅幫他披上銀白色的浴衣,千穿上一襲白色的和服,配上銀灰色的腰帶,在繫好腰帶後,百終於能夠正眼看他。

  「這三天我會派烏鴉加緊巡邏,你們就好好養傷吧。」

  千說完後又對他笑了笑,才揮袖離去。百看著他的背影,還覺得四周好像還圍繞著千大人身上溫柔的香氣……明明應該都是硫磺味才對啊!

  「我……到底答應了什麼啊!」百把臉埋進溫泉水裡,假裝臉上的熱度是來自溫泉。

  仔細想想,這是很棒的條件,不用增加刀眾的人手,還能掌握熊妖的行動……這不是再好不過嗎!

  可是……

  『只要百想起我的真名。』

  溫柔而低沉的嗓音在他耳邊迴盪,百想起剛才千大人親吻自己時那過分精緻的容貌,他再次把頭埋在溫泉裡。

  他做得到嗎?而且千大人竟然曾經把真名給了自己,難道是如一織所說的,他是神明……千大人的伴侶?

  想到這裡,百越想越覺得害臊,而又為了掩飾臉紅將整個人埋進溫泉裡,最後他的意識也隨之越飄越遠……

  「啊!笨蛋人類!不可以泡這麼久!」

  「不准你罵我的夥伴笨蛋!百さん!你沒事吧!」

  百在朦朧間聽見兩道熟悉的聲音,他在睜開眼睛時只看見模糊的影子,像是他的夥伴跟那個紅髮妖怪。

  一……我幫大家談好條件囉……

  他還沒有開口又昏了過去,臉上卻掛著幸福的笑容。

  「百さん!我這就把你搬回屋裡……嗚……」

  「啊,我叫我的使魔幫忙吧,這樣比較快……」

  「誰要妖怪的幫忙!」

  在他們一邊爭吵一邊努力把百搬進屋裡時,原本外頭陽光普照的天空漸漸被烏雲給壟罩,就像暴風雨要來臨的前夕一般……

  END

     =======================
   
   
     這次是以秋天的Paro為題材,雖然一定會被打臉但還是想寫出來www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喜歡請幫我按五個讚喔~我將會收到Likecoin的回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