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 Waiting for Love(3)

     注意:

      本作為CWT51新刊連載,目前會連載到結局前,因此不會放結局+最後一次的肉,請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不算妨礙觀賞但可以看一看的前提:

       1.膽小鬼的情歌
       2.膽小鬼的情慾

       Waiting For Love 第一回
       Waiting For Love 第二回
       前面幾回還沒有肉喔w

====================================



  「我……我知道了!」

  「嗯,太好了呢。」千笑著說,而他們已經走到停車場,攝影大樓晚間的停車場還是有許多人來來往往,但停車場通往外面的關係,空氣多少有些冰冷。接近1月底的日子,所有人都圍著圍巾,千跟百則趕緊縮著脖子走向車子,但百卻幾乎沿路都在跟別人打招呼,讓他們被延誤不少時間,好不容易才坐上車子。

  「百……那位不是說不要再往來了嗎?」

  千打開暖氣後,等百一坐上車就質問他,百則抓抓頭苦笑。

  「啊──可是那位之前跟おかりん邀請我們上節目被拒絕後,就時不時來我這裡刺探,也不好直接拒絕他嘛……」

  「嗯──這樣啊……該不會你又像跟月雲喝酒一樣,隨便答應別人什麼吧?」千從後照鏡看著百,百馬上心虛地撇開眼。

  「沒有啦!我保證!之後我絕對會請おかりん再幫忙拒絕一次的,千──不要生氣嘛──」

  「……以後除非我跟おかりん在,否則酒會一律不准參加。」千下了結論,驅車開出停車場。

  「我知道!以後絕對只在千跟おかりん面前喝醉!」百急忙說,想到自己現在被千還有おかりん保護著,突然覺得有些害臊,啊,不過以前參加過很多麻煩酒會的事當然要保密。

  車裡是千常用清香劑的味道,百最喜歡搭千的車是因為他開車技術很好,車子內部也跟千的房間一樣整潔,不像百的房間常常都亂糟糟的。

  一路上幾乎沒什麼車,在前面一個紅燈停下時,百連忙拿出手機。

  「啊!來拍今天的千!」百在等紅燈時快速拍了好幾張千,調整光源跟角度上傳到IG,內容是「開車的千好帥!」。照片上千單手握著方向盤注視前方,僅有街道的光源映照著他的臉,卻多了一絲神祕氣息。

  百滿意地看著IG上除了他每天的照片外,還有每天的千,不愛拍照的千幾乎很少更新社群網站,所以都是他跟おかりん幫忙更新,在自己的IG更容易看到千。

  「嗚哇好帥──說不定會有汽車廣告找上我們喔!」

  「呵呵呵呵……之前那台還不夠嗎?」

  百的手機很快發出各種通知的震動,他滿意地看著大家稱讚千的美貌,自己真的太會拍了,雖然依然拍不出千分之一的帥氣。

  之後千到美國去的話,可就不能這麼頻繁更新照片了……嗚嗚……百壓下心中的難過,努力分享著有趣的話題。

  晚上沒什麼選擇,他們開到24小時營業的大賣場買好食材,中間還不小心驚動店員,直到兩人都跟店員們拍完照才離開。

  回到家後,千熟練地準備料理,百則是做自己最喜歡的烤牛肉,當晚餐吃也可以當下酒菜。

  雖然原先預定是準備晚餐,但他們預備的料裡也很適合配酒。於是千拿出酒杯,倒了兩杯紅酒。


  「嗯──那要為什麼乾杯呢?」

  「就為了百可愛的雙眸乾杯吧?」

  「討厭啦!達令!」

  百向千眨了眨眼,拿起酒杯喝了一口後,想起這是千最喜歡的香檳,是因為要送別才特地拿這瓶酒出來嗎,百不禁微微濕潤眼眶。

  「怎麼了?」

  「沒有啦,我在想明明是幫千送別,可是都是百覺得開心呢,如果我也能讓千開心就好了。」百夾起沙拉放進千的盤子裡,再將烤得恰到好處的焗烤蔬菜舀了一匙給千,再放進自己盤裡。

  「畢竟今天是我們單獨兩人的送別派對,只要看著百的笑容,我就很開心了。」千說完,用香檳杯撞擊百的酒杯。

  百再次臉紅,突然就一直想到上次發生的吻,不由得多喝了幾口酒。

  「百真有興致啊,來,這是今天說的酒。」千從櫃子拿出照片上的酒,讓百看得眼神一亮。

  「這配這道菜會很對味,你嚐嚐看。」千把獅魚蘿蔔推到百面前,再拿出小酒杯幫他倒滿。

  「嗚嗚……好好吃唷……!」香甜的酒液配合著美味的料理,讓百一口接一口,中間千則吃著自己的沙拉跟高麗菜捲,也跟著百啜飲香檳。

  「百應該還可以喝吧,來。」千看百的酒杯空了就補上,被殷勤招待的百不知道自己是酒精作用而臉紅,還是因為眼前的千幫他倒酒。

  「這是幫千求的護身符,百都跟家人去這間神社參拜,很靈驗的!然後這是百拜託姊姊教我做的百娃娃,雖然很醜,千可以把他當做百放在身邊,就不寂寞了。」百把裝有護身符跟娃娃的袋子遞給千,千則充滿興趣地拿出來把玩,把娃娃放到臉頰旁。

  「呵呵……我會把他當作百好好愛惜的……」千親吻了百的娃娃,讓百又忍不住想起那天的吻。

  「啊!我幫千倒酒!」百拿起開瓶器打開紅酒,先幫千倒滿酒杯,再把自己的酒仰頭乾掉,噗哈地呼出口中的酒氣。

  千又拿出其他酒類,有百之前稱讚過的、也有他沒看過的種類。

  「好多酒!千不是不喝酒嗎?」他記得千雖然會喝酒,但酒精似乎並不合他的口味,因此除了在應酬或者必要場合,他很少看到他喝。

  「想說今天百要來,就不小心準備這麼多,不過也有些是別人送的。」

  千拿起調酒用的酒杯幫他做了一杯琴湯尼,檸檬的香氣刺激百多聞了幾口。

  「上齣戲扮演調酒師,我還學會了一些調酒。」千將酒杯推給百,像是戲中的調酒師一樣,纖長的手指放在酒杯上,讓酒看起來更可口幾分。

  「連調酒都會,千真是多功能帥哥!」百拿起酒杯沾口,新鮮檸檬混著口中的酒液吞入喉嚨時,酒精的味道竄上鼻尖,讓他驚訝地大叫。

  「哇──好好喝!千是天才!」

  百沒喝過這麼好喝的琴湯尼,又是一口氣喝光,讓酒氣竄上自己的鼻尖後用力呼氣。

  「呵呵,是嗎?」千撥開耳邊的長髮,不知道為什麼讓百臉頰有些發熱。是他的錯覺嗎?還是千也喝醉了?看來千的心情很好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百還要喝嗎?」

  「好!」或許是因為被稱讚讓他心情很好,千倒滿酒杯之外,還幫他調了幾杯酒,中途還用搖杯炫技讓百看得目瞪口呆。

  「千……太帥了……」

  他陶醉於千的技巧,但仔細看,才發現千調的是長島冰茶等各種混酒。

  「千──混酒很容易醉耶。」

  「但百喜歡混酒吧?這個跟這個都很好喝喔。」千當著百的面前喝掉一杯後,又把幾杯混酒推給他。

  百看到千沾上酒精而閃著光澤的唇,又想起先前的那一吻,百搖搖頭把詭異的、想親千的想法甩出頭,專注地把眼前的酒杯清空。

  只要一清空杯子,千就會主動補滿酒精,自己也怕千沒得喝而倒滿酒。他們隨便地聊著天,百跟千分享最近跟新人一起上綜藝節目的趣事,還有最近哪個公司的歌手要出道了,おかりん還說又有新的節目想找他。然後他跟IDOLiSH7還有TRIGGER相處越來越融洽,上次還去找他們玩。

  「啊,上次百還喝醉在人家宿舍裡大鬧。」千突然大笑,這讓百扭捏地想岔開話題。

  「還不是達令的錯。」百嘟著嘴。

  千則跟他分享最近新戲的進度,還有哪個電影想找他們做新歌。

  「五年了呢,真的好開心喔。」

  百回想著五周年的種種,過往的目標也都一口氣達成了,無論是出名、或者是找到萬さん。

  「千……接下來還有什麼想達成的嗎?」他以前有點抗拒跟千聊這個話題,因為他總是擔心害怕在千找到萬さん後,他就再也不能待在千的身邊,而Re:vale也將由萬さん跟千搭擋,自己必須離開……

  可是,現在的自己應該可以待在千的身邊吧……

  「嗚嗚……」或許是酒精的催化,百發現自己哭了,眼淚滴答滴答落下來,千嚇得拿起衛生紙擦拭他的眼淚。

  「百……沒事吧?」

  「嗚嗚……還好千……嗚嗚……還在我身邊……」總覺得眼淚停不下來,百感覺腦袋熱烘烘的,想要抬起身體卻只能軟綿綿地垂在沙發上,淚腺像鬆開了一樣流著。

  「百……?」千趕緊靠近他,看到千擔心的表情,百卻趕緊擦擦眼淚,他應該還沒有這麼醉啊……

  「千……你還沒回答我……」百又吃了幾口下酒菜,配著順口的混酒吞進肚裡。

  「嗯……接下來最想達成的就是世界巡迴演唱會吧……還有……」千輕輕往百的身邊靠近,小聲地呢喃。

  「就是跟百迎接下一個五年喔。」千成熟而慵懶的嗓音貼在他耳邊說,百在聽到他說這句話後立刻撲上旁邊的千,兩人一起倒在沙發上。

  「嗚嗚……!千!最喜歡你了!」百抽抽噎噎地哭起來,千則是拿著衛生紙幫他擦掉。

  「啊……所以千才心情很好嗎?因為我們迎來了第一個五周年,以後也會一直在一起。」百整個人趴在千身上,總覺得跟千緊貼的身體暖呼呼的,舒服的觸感讓他心情變得舒暢,好想就這樣一直躺下去。

  「對啊,找回了萬,而你還在我身邊。」千握緊他的手,繼續說。

  「我……再也不用擔心失去搭擋了。」

  「千……」百又忍不住眼淚,但想想這是值得恭喜的事,不應該哭哭啼啼的!

  百又倒滿自己的空杯,再次跟千敲響酒杯。

  「慶祝Re:vale五周年!還有慶祝我跟千還在一起!」百胡亂大聲喊,千也很爽快地喝光酒,再讓百幫他倒滿。

  「接下來也要永遠在一起喔!千!」百喝完酒後又抱上去,磨蹭著千的臉頰。啊──總覺得千的臉頰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

  「百,要不要聽新歌?」

  「要聽要聽要聽!就是千說要給我試聽的歌對吧,百報名當第一個!」百用力舉手差點碰倒桌上的酒杯,千想離開百的懷抱時卻又被對方抓住。

  「嘿嘿,千說要一直在我身邊的。」

  「百,不放開我,我沒辦法彈喔。」

  「嗯──好!」百趕快放開千,然後又幫自己倒了一杯酒,蹲在沙發前乖巧地等待著千開始。

  千從作曲室搬出吉他,把桌子稍微挪開後坐在地板上,也就是百的面前刷起吉他。已經被換過好幾次弦的舊吉他被刷刷彈出聲響,百捧著臉頰看著千調弦,這讓他想起以前在破爛鬧鬼公寓時,絕對不可能在半夜彈吉他,除非他們想被鄰居揍,想到這,百突然噴笑出來。

  「呵呵……好開心,以前都不能想彈就彈,千還要特地去公司作歌……好辛苦。」

  「真的呢,還好現在就不用顧慮了。」

  吉他在撥弄下發出輕快的聲音,音樂聲輕輕柔柔的,跟以前的曲風大不相同。

  「百,幫我錄音。」千纖細的手指彷彿在吉他上舞動,百拿起手機,手抖了幾次才解開密碼,趕快錄下千的曲子。

  這首歌……聽起來好不同,曲調聽起來帶了一絲的俏皮與甜蜜,讓百感覺像是歌頌著戀愛,又像是在這種寒冷的日子中,能夠帶來溫暖的歌。

  「千……這首歌,是之前那首……」

  百聽著曲調,這就是上次那首從門縫傳來的曲子歌嗎吧!…百還來不及收回這句話,就看到千笑了。

  「對,而且這首歌,我是想著百寫的。」千這麼說,一邊繼續彈,百感覺臉頰好燙,心臟更噗通噗通地劇烈跳動。

  「咦──不要說這種玩笑話嘛!百會當真的!」百在朦朧的思緒中又喝下一杯酒,千沒有回答他繼續彈著歌曲,這首歌就好像千在他耳邊呢喃,騷動他胸口的愛意。

  「是真的啊,百。從那一天起我就不斷在想,我真的……很感謝你在我身邊。」吉他聲一陣陣,輕輕柔柔,百卻覺得心跳激烈加速,千突然停下了吉他,慢慢靠近坐在地上的百。

  「這首新歌,就是要表達我對百的感謝與愛喔。」千的手指繼續彈奏溫柔的副歌,像是低喃對百的情意,騷動他的耳膜。百看著這一幕,手一滑摔落酒杯,人還坐在原地發呆,眼淚卻不自覺地落下。

  「不行啦……可是……百很壞的……」

  百無法克制眼淚,內心不斷湧現罪惡感。千對他這麼好,他卻喜歡上千了……一個月以來的煩惱,因為酒精而放鬆了緊繃感,那些情緒也一口氣化作淚水湧出來。

  「百,沒事吧?」千撿起酒杯放在桌上,還好有地毯擋住衝擊,所以百跟杯子都沒事。千握住百的手確認他沒受傷,百只是發愣地看著他。

  「百一點也不壞,一直照顧我、愛護我,甚至最喜歡我的百,怎麼會壞呢?」千放下吉他拍拍百的背,百也順理成章地鑽進千的懷裡。

  「真的嗎?」百抬頭用紅通通的眼睛看著千,而千點點頭。

  「真的。」

  「千喜歡我嗎?」百把手環在千的頸上,撒嬌地磨蹭他的胸口。

  「喜歡,百呢?」

  「喜歡,有這──麼喜歡!」百張開手比了一個大,之後又縮回千的胸前。

  嘻嘻,千說喜歡他耶,他現在一定是在夢裡,如同這一個月來做過好幾次的春夢。

TBC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