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イナナ][千百] Waiting for Love(2)

     注意:

      本作為CWT51新刊連載,目前會連載到結局前,因此不會放結局+最後一次的肉,請可以接受再觀賞,謝謝大家<O>

      不算妨礙觀賞但可以看一看的前提:

       1.膽小鬼的情歌
       2.膽小鬼的情慾

       Waiting For Love 第一回
       前面幾回還沒有肉喔w

====================================

  「呵呵呵……要乖乖等我喔。」千說完走到攝影棚旁邊,大和則走到化妝師指定的位置幫他上妝,萬理則跟百揮揮手後跟過來,看到千立刻露出笑容。

  「嘿……千你似乎有點變了呢,故意用『帥哥光線』攻擊百,還真不像你。」萬理笑著說,而千則等著化妝師幫大和化妝時走到他身邊。

  「百總是自詡為我的守護者,現在是時候讓他意識到我的情感了。」千這麼說,而萬理則是噴笑出聲。

  「哇嗚,真壞啊,準備給百一個震撼教育嗎?」萬理記得對千來說,以往會讓他這麼執著的只有音樂,現在竟然百也是其中之一……這可真是新鮮。

  「托你的福啊,因為百太常跟你聊RC了,我可受不了。」

  「該不會千是吃醋了吧──」萬理笑著說,千則沒有正面回答,只是給他一個笑容。

  這時候幾公尺遠的百突然眼神發亮地看向他們這邊,又向他們用力揮揮手。千馬上就知道,百又變成了「Re:vale」的粉絲,正在用「嗚哇是我的本命跟本命耶!」的眼神看著他們。

  「百還是這麼可愛呢。」萬理向百揮揮手,對方立刻慌了手腳,然後又向這邊用力揮手。

  「呵呵,不給你喔。」千說完凝視著遠方慌張的百,萬理用一種瞭然於心的眼神看著他,接著用力揉揉他的頭髮。

  「千這麼難得的執著是好事,但別把人嚇跑囉。」萬理摸摸他的頭,卻被千推開。

  「放心吧,百五年前都沒有被我嚇跑了。」千向萬理微笑地丟下這句話,轉身讓化妝師上妝,萬理則是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千真是……不一樣了呢。」萬理像是鬆口氣地說,一邊看著千進入佈景,接著走向百,而百馬上跳起來迎接萬。

  「萬萬萬萬さん!」
  「啊!不用特地起來嘛百,放輕鬆點。」萬理拍拍百的背,卻似乎讓他更緊張了。

  「嗚嗚……好的。」百看起來就像是看到偶像的小粉絲,緊張得滿臉通紅。萬理看著百的臉,沒想到他現在還是這麼緊張啊,雖然他看到千也會緊張,但似乎比起以往相處更融洽了,不過,他直覺地認為似乎有什麼他不知道的事情,正在檯面下發生。

  「百,最近千有做什麼奇怪的舉動嗎?」

  「沒……沒有啊……不如說五周年過後,千更加照顧我,都讓百不好意思了……!」硬要說的話是千變得太溫柔啦!況且在那個吻後,百更慌張得不得了。無法跟千直說的心意,他只是用盡全力在壓住裝滿愛意的心情,避免讓它們滿溢百的心臟。他慌張地跟萬理解釋,而萬理則是笑出聲。

  「這樣啊,太好了。」

  「可是……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以前的Re:vale,以後也會繼續以萬さん為目標……嗚!」

  百還沒說完就被萬理彈額頭,他摀住額頭、張嘴瞪大眼睛看著萬理,萬理則是笑著說:「現在的『Re:vale』可是有你跟千在才能成立,這五年的時光可是你在支持那傢伙呢。」

  百被他這麼一說,緊張地回應說都是有萬さん才能有現在的Re:vale,但萬理想到剛才千的反應,忍不住想逗逗百。

  「百會希望我回來嗎?」

  「咦……不是,萬さん回來當然很好,可是……我……」百的臉頰泛紅,聲音卻漸漸變小卻變得沉默。他沒有看向萬理而是盯著地板,像是在掙扎該怎麼回答,可是萬理從旁看得出來百眼中閃爍著星星,已經跟以前的神情不一樣了。

  那是有著身為頂尖偶像的自信,以及做為搭擋的愛意……似乎還加了一點什麼,他忍不住點點頭。

  太好了太好了,還好有百在千的身邊,他到現在還是這麼想。

  「百,那我就先離開囉,Mezzo”他們應該也要結束了,我先去接他們。」

  「萬さん!那下下下下次見!」百結結巴巴地道別,萬理向百揮揮手離開,而他坐下時,還在想著萬さん說的話。

  他當然也很喜歡萬さん跟千組成的Re:vale,可是,現在的自己經過那件事後,已經有勇氣說出「自己就是千的搭擋!」這句話,況且……

  『百對我來說是比ZERO更優秀的歌手……絕對不會讓你們對他為所欲為!』

  那一次除了唱歌之外,他第一次聽見千發出這麼大的聲量,甚至如此怒吼。

  不只如此,他們一個月前的那個禮拜,在千家吵架的事情,也讓百感受到千的愛……百一想到這裡又變得沮喪,如果不是那個吻,他就不會對千懷抱著奇怪的感情了。

  不對不對,說好要封印的。他把視線轉回千身上,看著千穿著帥氣跟大和對演,每次都有忠實追蹤千演的戲劇,千的演技跟以前早已進步許多,是會讓人忘記他本業是「偶像」的演技。

  百也常常在看著千參演的戲劇時,為他的演技所著迷。

  「千……好帥喔……」

  果然鼓勵千去國外是正確的……他呆呆地看著千,但視線又忍不住放到他的嘴唇上。自從那個親吻後,他卻覺得千更常黏著自己,不只更常傳RC,問百要吃什麼,在休息室獨處時千會凝視著自己,甚至會伸手撥弄著百的頭髮……

  『百.』

  千會在凝視他的臉之後,用超好聽的嗓音呼喚他。即使他按耐著害羞問千怎麼了,他也只是用媲美拍攝雜誌封面的帥氣姿勢,托著臉頰說:『只是想叫而已。』

  又或者是在上節目時,千的夫婦相聲比以前更有攻擊性……百想起他們去大牌主持人的訪談節目,他一如往常地回答著問題,千這時候卻突然用夫婦相聲的方式回應他。

  『千應該是草食系的吧!千老是在吃蔬菜!』那天跟千一起上節目時,當主持人問到兩人屬於什麼系的男子時,百先一步這麼回答。

  『呵呵……那如果我吃掉百的話,就變成肉食系的呢──』千看著他笑著說。

  『呀──達令好死相!』

  百馬上接梗,但他記得以前不會說這樣的夫婦相聲啊!下節目後他馬上問千,但千卻回答「我跟平常一樣喔」,他只好歸咎自己想太多了。

  可是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他好不容易跟千認定彼此是搭擋,假使因為自己的好感而破壞這份關係的話……

  百感覺胸口有點痛,卻不願想是因為這份愛意的緣故,不,這不是愛,只是某種錯覺而已。

  百再次將感情塞回黑盒子裡,視線捕捉到遠方千跟大和在攝影棚開始對打,千漂亮地閃身躲過大和的踢腿,銀色的長髮絲絲縷縷在空中飄散,百彷彿可以看見他背後長出了翅膀,下一個動作則是追上大和的腳步,當他伸長手想抓住大和時,對方卻已經閃進小巷裡,攝影機貼近捕捉千喘氣憤怒地追向大和消失的方向。

  他們調整了攝影機的位置跟轉移到新的布景後,百看見千衝進小巷裡,攝影機緊緊跟著他們的打鬥,接著千在狹小的巷子裡被大和抓住……百緊張地站起身,而千已經倒在地上,血跡從他的腹部湧出。

  千……

  百遠遠盯著千,一瞬間以為千真的……他咬緊下唇,按耐著衝過去的衝動。即使已經看過這麼多次類似的劇情,他還是會反射性地想抓住攻擊千的人……

  「好,卡!」

  在導演喊卡後,倒在地上的千才被大和拉起來,百摀住胸口,確定他沒有隨著剛才千的死去而停止。百急忙擦掉淚水,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坐回椅子上。但其實他現在好想衝過去千身邊抱緊他,確定千還活著。

  千跟大和來到導演跟攝影機旁,千一邊擦汗一邊跟導演確認著畫面,接著千在看向百時跟他對上眼,笑著跟他揮手,百趕緊擺出微笑揮揮手時,千卻突然動了動嘴。

  等‧等‧我‧喔。

  這一瞬間,百原本沉重的心情又開始飄飄然,像是當時在演唱會台下的觀眾,在跟自己最愛的偶像對上眼時,被措不及防的愛心或者眨眼擊中心臟,而百的心就這樣遺落在千的身上。

  「啊……」他突然感覺到心臟劇烈地鼓動,這讓他更加慌張。

  今天的攝影結束了,由於是最後一場戲,千跟大和更收到來自劇組的花束。他們客氣地向劇組道謝,那個畫面讓百腦中突然閃過千道謝的對象換成自己,而原因正是因為自己像千告白……

  『謝謝你,百。』千微笑地向百拒絕,百卻再也無法恢復他的心情……

  「百?」千看著發呆的百,輕聲叫他後百才回神。百呆了幾秒才轉頭,眼前的千已經換好衣服了。

  「今天好快!看來千很入戲喔,好期待看到拍攝成果喔。」百說的不是恭維,他完全被千迷得七暈八素,現在眼神閃閃發亮的百只差沒有撲上千而已,千看到百的表情忍不住微笑。

  「說不定是因為百來探班的關係呢。」

  「哇──千你真會說話──」百站起來抱住千的手,此時心痛的感覺早已消失,讓他稍微鬆了口氣。

  「那這次我們要去哪慶祝?我知道有幾家不錯的店……」百打開手機,點出他常年收集的餐廳名單,如果要去喝酒的話就找有提供餐點跟酒的店,千假如想吃法式料理要去之前人家推薦的那間,日式料理可以去三月很推薦的料亭……啊不過以回家方向來說,可能另外一間更好……

  「百要來我家嗎?」千的邀約讓百瞬間停住動作,以前只要千這麼邀約他絕對連忙點頭說好,可是現在他只能顧左右而言他──

  「咦──可是千不是也說很想吃這間法式料裡嗎,好不容易百跟朋友要到可以內部訂位的權力……」百故意說得很難得,其實只是想讓千改變心意。

  「百好久沒來家裡了,我們等一下買些食材做晚餐,我再準備百最喜歡的下酒菜吧,百最近應該沒什麼機會喝酒吧?」

  「不不不……」行程幾乎全滿的百的確沒有時間喝酒,況且他們知道彼此的行程,也不可能騙千……

  況且,自從千知道他跟月雲了的五年之約後,就老是對這件事耿耿於懷,其實這個月沒辦法參加酒會不只因為行程,還有被千跟おかりん搶先一步幫他推掉不少酒會。

  『我們家的百最近身體不好,沒有辦法喝酒──不好意思──』岡崎老是搶在百回答前說。不然就是……

  『抱歉,百跟我有約了。』千會直接擋在百面前推掉酒會,百也自知理虧,所以都讓他們把酒會推掉。

  會是因為這樣,千覺得愧疚所以要百在安全的地方喝酒嗎?百忍不住脹紅臉,但很快就壓下自己是特別的想法。

  千只是基於搭檔之愛而已,可別想多啦!百!他在心底大喊。

  「前輩上次給了我百最喜歡的酒,你看。」千把手機遞給百看,那是百之前喝過稱讚不已的酒,相當順口而且不會宿醉,但因為價格不斐所以百也沒什麼機會入手。光看到圖片就讓百眼睛發亮,唾液也不斷湧出。

  「哇!千竟然有這個……」百不敢相信千會收下這個禮物,肯定是為了百……

  「在家裡喝醉也沒關係,在出發之前我也很想跟百好好喝一次酒,而且明天我們都休息不是嗎,百就放心喝醉吧。」千握住百的手往停車場走。

  「可是……可是……」百還在努力想其他藉口,要說自己突然肚子痛,還是直接請後輩救場把他們兩個都拉去外面喝酒……

  「上次做的歌,我想當做我們的新曲,百不想聽嗎?」千微笑著,百想了兩秒,才知道他說的應該是在千家裡又吵架時,因為親吻而忘記看MOP,然後千丟下他跑去寫歌的那一天……

  那從門縫聽見的輕柔曲調,以及落在唇上的親吻,但他又連帶想起後來的自慰……

  「我……」

  「我需要百幫忙聽,這次新歌的風格比較不一樣,我有點擔心呢。」

  騙人!

  百的臉又再次浮上紅暈,他知道千是為了他才說這種話,天使跟惡魔又在他耳邊嚙語,可是千總是讓百第一個聽新歌,他也不想把這個權力讓給別人。

TBC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