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1/20 偶像星願舞台活動


  2019年1月20日,人生第一次去漫畫祭,於是跟朋友粥粥一起去參加I7的活動,重點當然就是要看萬理的聲優興津啊!!!

  興津其實我是…….在B抓認識他的,朋友則是從JOJO就喜歡他了(雖然他不能來)。這次活動真的太扯了,扯到大家都覺得好可怕(顫抖)

  我跟粥粥一開場就去排隊,然後前排有Re:vale跟萬理ww

  前面主持人(不是活動應該是前面發禮物的主持人)就一直宣導不能拍照錄影錄音,然後一直宣導不要卡到其它攤位的走道,但最後舞台活動一開始真的是擠到爆炸>M<

  在開場時大熊一直幫忙宣導跟宣傳,還有說到興津身體不好的事,本來很擔心要不要取消(後來看消息好像是流感??)因為興津好像沒有推特,所以我找不到相關狀況(可能也沒很仔細查)但先前做功課卻看到佐藤拓也是興津廚的事(大笑)

  下岡p出場時拿著奇娜子,然後我忘記是主持人還是下岡p就說好像有點忘記下一個人是誰啊~然後興津就配音說歡迎來到小鳥遊事務所,我是大神萬理~(有點忘記句子)大家就暴動到不行ww


  興津拿著珍奶跟現量杯套上場,啊,可愛(喂) 穿西裝外套(黑色)跟白T恤(圖案世MOMO色方塊WW) 是說大熊說工作人員們為了配合事務所都穿襯衫跟黑褲,大熊也是穿成套西裝,超帥的!但感覺舞台很熱WW 興津一直擦汗(用小方巾,底色藍色桃色圓點WWW) 是說他皮膚超好,好可怕(發抖)

  果然上來就是問對台灣的印象!興津是說之前沒來過台灣,很緊張,還比出雙腳發抖的動作(記得後來大熊有插話說只要多來幾次就不緊張了WWW) 然後還跟台下的Re:vale跟萬理的Coser打招呼,超級溫柔嗚嗚嗚>< 說他們昨天晚上吃了螃蟹,結果叫萬里蟹wwww (大家笑到不行)

  下岡p則說他除了活動也私底下來過,之前來的時候跟一位五推交換了杯墊,對方用一種他怎麼這麼溫柔的表情看著他(還是他對跟他交換的人的感想我忘了) 興津講話比較會等翻譯講完,但下岡p講話比較不會等翻譯,而且後來他們聊起來就讓翻譯很難翻XD 是說翻譯小姐的聲音好好聽喔

  然後問問題環節就是問誰是小鳥遊事務所的公關負責人,我一整個一直跟粥粥說不是你寶嗎(Nagi)!結果是萬理(喂)然後好像有問回答者你最喜歡誰,然後對方說喜歡萬理(我有點忘記是這段還是什麼時候)

  興津:喜歡他的什麼?
  經紀人:聲音~~~

  天啊太會了吧XDD

  然後下個問題是看剪影,提示是環最喜歡的東西WWW(我忘記是這位經紀人說上面的問題還是上面這位了><) 兩人還學國王布丁布偶走路搖來搖去的樣子。

  接著是對於兩人的問題,第一封信是給興津,有關於錄音時的趣事。第二封則是給下岡p,也是問在製作遊戲時的困難或趣事。

  興津提到說,動畫錄音時(因為我印象中遊戲是分開錄的,所以這裡應該是動畫沒錯)I7的成員們只要有人沒來就很寂寞的樣子,但要是有人中途來了,大家就會わーい的鬧成一團,他跟社長(千葉進步)還有紡(佐藤聰美)的聲優就會一臉「哇大家好可愛」的表情看著大家WW

  還有一個是,對於聲音的指示是要對百很溫柔,對千很冷淡很冷淡,但他的認知是萬理是很溫柔的人啊,為什麼要這樣,後來才知道以前有發生這種事。

  下岡P則是說,為了安排故事跟伏筆,跟文太老師(還有一位我忘記了QQ)費了很大的苦心。然後演唱會中Re:vale在No Doubt坐椅子出場是立花的主意ww 興津還說「果然是千啊」www 然後說不是因為休息室的椅子很舒服嗎wwww (笑死)

  然後在Live Challenge的時候我沒被抽到T T 嗚嗚嗚 但總之跟經紀人一起組隊闖關的順序是下岡P、興津、下岡P。第一首抽到MATSURI HARD,大家超嗨的ww 興津也在台上跳來跳去,然後在挑戰結束後,興津還特地拿出胸口內側口袋的卡片給經紀人,據說三張都是MOMO,我看到第一張是滑雪MO,第二張是Livemo,第三張就沒看到了。興津還跟經紀人握手嗚嗚嗚嗚好羨慕

  第二首當興津打開紙捲給大家看時,大家整個尖叫到要翻天了。是未完成的我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岡還大叫說我們沒有作弊喔www 是剛才發現沒放才放進去的,結果被抽到了!!這就是命運啊!!! 一開始打的時候,興津就小小唱了一下,接著副歌時就放開唱了,還跟下岡一起扭來扭去(好可愛~~~)

  歌曲結束後,興津還小唱了一句,大家興奮得不得了,於是興津就轉圈給大家看在唱一句,然後說自己這樣胡鬧不好(可是大家都超開心的QQ 興津會萊又唱這首歌根本抽中隱藏版SSR這種心情啊!) 雖然一直說自己只是事務員(ただの事務員),不會唱歌什麼的嗚嗚嗚嗚。這段嗨到他們說這不是LIVE啊WWW 怎麼變得很像LIVE

  第三首是Diamond Fusion Expert,超難的啊!!!但是這樣三團(咦算嗎?)都有歌了,真是太好了。可惜這次沒有任務成功,但最後還是給經紀人卡片了。

  然後是興津提議的驚喜,原本好像說沒有這段,大家都期待得不得了。最後是興津生配他在走廊上遇到Re:vale這段,momo被萬理的飯撒直擊的劇情。生配真的是……太棒了(偷看朋友的Repo是第三部第二章第一節),超萌超萌超萌

  而且活動中間興津也一直飯撒,對台下比愛心或跟著音樂扭來扭去,真的好可愛>< 還有有太太拿萬理的推し上面放諭吉ww 興津就說他很努力工作啊,也很喜歡這個工作,只是這個過程中錢錢會一起來而已www(大笑)

  最後是兩人的總結,興津則是用萬理的身分說感謝大家之類的(有點失憶),然後說「一起吃好吃的便當吧<3」,我覺得我真的要昏倒了www 真的超開心的啊!!然後下岡p說要送給大家17顆星石,大熊還問說真的有這個權限嗎www 結果真的有啊!!!

  然後臉書也有直播,好像有一些日本太太是看直播的,結果活動結束就是各種「什麼興津在台灣唱了未完成!!」,還有人說這個不會出圓盤嗎?wwww 星期日真的是小型Live的感覺,好可怕,有來真的太開心了><

  為了不讓自己忘記所以寫了這篇,也歡迎幫忙補充啊!!!
  

===================

       補記:

       下岡p說第四部萬理會很活躍(怕.jpg),然後下岡p在拿奇娜子跟觀眾玩時,興津就會一直miumiu幫忙配音(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