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星願][17][一織陸]人海中你的目光

注意:有一織家人劇情的捏造

========================================================


我想成為那個不被取代的存在,而非轉瞬的花火。
=================

窗外的雨勢大得不斷拍打窗戶,在這樣的夜裡,清晰的咳嗽聲從房間裡傳到走廊,即使咳嗽
的人想要壓抑這聲音,卻徒勞無功。

他被夢嚇醒,卻因為受到太大的打擊而突然發作,正當他急著伸手想拿取桌上的藥劑時,他
聽見外面有著規律的敲門聲,不等他回應就開門走進來。

「七瀨桑,你用藥了嗎?」一織走過去觸摸陸的額頭,感受到手下的溫度沒有上升,這表示
今天應該只是因為天氣而發作,沒有併發其他症狀。

「嗯……咳咳……還沒……我剛醒來……」陸咳出眼淚,努力坐起身來。一織幫他把枕頭墊
高後,將桌上的吸入器湊進他嘴邊,陸也沒有抗拒,只是慢慢地隨著一織的數數吸入藥劑。

「一……二……」

一織的聲音在深夜裡越顯清晰,但在陸的耳裡聽起來卻有種安心感,他靠在一織的肩膀上,
閉著眼睛把藥劑吞入。

他突然想起小時候發作時,家人在他耳邊數數時的聲音,裡面也混雜著天逆的聲音。時到至
今,即使他不願意,卻只能依靠藥劑維持他的健康。在病院時,他時時看著潔白的天花板,
每一次發病,都是像是一次次與死亡擦肩而過,他即使希望能夠多抓住這個世界一秒,卻總
覺得自己被一再推開。

「一織……你有想過……死這件事嗎?」陸聽著一織的心跳聲,而他沒漏掉當他問出這句
時,一織加速的心跳聲。

「……小時候,我曾經在奶奶過世時才瞭解這件事。」

年紀尚小的他還不明白死亡是什麼一回事,但那時候哥哥告訴他,死亡就是去了另外一個世
界。

「哥哥說,奶奶會變成星星,在天上看著我們。當時哥哥還指了其中一顆星星,之後,我就
會不斷看著天上的星星,懷念著奶奶。」哥哥當時還各訴他,他們兄弟要好好地活著,讓奶
奶安心。一織說完,下意識更靠近了陸,讓他可以幾乎躺在自己的懷裡。

他聽陸說,以前在發作時九紊桑都讓他躺自己的肚子,他也希望可以讓陸舒服點。陸沒有意
識到這件事,卻整個人躺進他懷裡。

「……如果……我也變成星星的話,一織你會一直看著我嗎……嘿嘿,開玩笑的。」陸說的
話讓一織捏住他的手,他在感受到一織肩膀的顫抖時,以為他哭了而回頭,卻發現他只是緊
皺著眉,但沒有預料中的眼淚。

「不需要變成天上的星星,我現在也一直看著你……七瀨桑。」一織捧住他的臉頰,貼住他
的額頭。

「即使在千萬的人海中,我也有自信找到你,因為……我能看見你獨一無二的光芒。」

「你就是這麼特別的存在,不需要變成星星才能閃耀,請你在IDOLiSH7裡好好閃耀著,而
我……」一織閉上眼睛,而陸看見他眼裡的些許淚光,但再次張開時,眼淚就消失無蹤,取
而代之的是眼睛裡閃亮的光芒,就像那一天在演唱會跟所有歌迷說的話,他是在場最喜歡陸
的歌聲的人。

「會讓你成為最閃耀的星星。」

一織說完時,陸內心似乎卸下了一顆大石頭,眼淚也隨之流下臉頰。

「我……謝謝你。」

或許是在這次的雨夜裡,他想起了天逆離開的那個夜晚,伴隨著每次深夜發作的痛楚,他突
然想到了死亡。可是,一織卻適時地出現,安撫了他的心。

他緊緊抱住一織,嗅聞著他身上傳來的肥皂香氣,聽著他變得平穩的心跳聲,他逐漸閉上眼
睛。

一織看他的氣息變得平穩,拉起被子披在陸身上,為避免驚動陸也爬進被窩裡。棉被有著陸
身上一如既往的甜甜花香,一織凝視著他的睡臉,想著他平常活潑的模樣與現在脆弱的反
差。

只要能夠安撫你的不安,不管多少次我都願意訴諸語言,他也認為七瀨桑就是有這樣的潛力
──

不管你在哪裡,我都一定能夠發現你的光芒。

一織再次確認陸額頭上的溫度後,跟著枕著陸的枕頭,同樣沉沉睡去。

夢裡,在那個每一次天逆被帶走的夢境中,陸第一次看見一織衝出來拉住他的手,追了上
去。

只要有你在,我就能夠實現任何事。

陸在夢裡笑著追上天逆,而他跟天逆還有一織都緊緊握著手,天逆正為他的離家而道歉,三
人甚至一同在舞台上歌唱著。

即使現實中屋外的雨沒有減弱的趨勢,陸卻不再被吵醒,他輕輕挪進一織的頸窩,露出淺淺
的微笑。

END

==============================

極限挑戰六十分的成果~

想寫得稍微不一樣,勉強收尾了嗚喔喔喔

我喜歡他們即使沒意識到彼此喜歡,卻依然互相依偎的畫面,好希望他們快點交往嗚喔喔喔喔(到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