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星願][82][楽ヤマ]酒醉誤事

注意:

         雖然是R但其實是未遂

         寫到最後有種收不了尾之感不是錯覺(XD

========================================

  那天,他看著他對角色投入感情的模樣,有什麼緊壓著他的喉嚨讓他無法發出聲音,而全身不斷泛出雞皮疙瘩。

  太美了。

  就像獻身給演劇之神。

  「你的演技真棒呢。」

  在收工後,他去向對方打招呼。過往他們雖然有工作上的往來,但他並沒有太關注這個人,可是現在卻被他的演技給俘虜,壓抑著顫抖這麼說。

  「哈哈,謝謝你,你的演技也很不錯啊。」對方推了推眼鏡,一邊用毛巾將汗珠一顆顆擦去,看著他毛巾游移的動作,他竟然第一次感受到看著男人卻感到口乾舌燥。

  如果說自己是「最想被擁抱的男人排行」第一名,眼前的男人就是「最想擁抱的男人」第一名也說不定,看著男人喝水而上下起伏的喉結,他忍不住這麼想。

  「謝謝你,有機會一起去喝一杯?我想知道你怎麼磨練演技!」他積極地邀請,更好奇他演技的秘密,但對方卻苦笑著。

  「哎呀……我沒有什麼演技可以傳授,但如果是喝一杯的話倒是沒問題,我知道哪裡有好的酒吧喔。」

  同歲的他沒有用敬語,這卻也讓他莫名地對眼前的人感到親近。但對方說接下來還有工作,因此下次再約。

  「好的,下次絕對……」他跟對方用力握手,目送著他離開。

  此後,他開始積極地找了他所主演的連續劇跟各種訪談,在不知不覺之中,他對那個男人越來越有興趣,如果可以的話,他想再多了解對方……

  就在這個時候,他沒有發現自己所有的注意力已停留在那個人身上。

=============================

  「頭……好痛……」

  他迷迷糊糊地睜開眼,頭痛疼痛在腦殼中迴盪,他直覺認為大概是昨天又喝多了,但旁邊細微的聲音卻讓他瞬間睜開眼睛。

  「嗯……」

  八乙女樂揉揉眼睛,用力伸展著身體。

  昨天錄製完CD後,就跟天還有龍跟工作人員們大喝了一頓,然後……記得中途遇到了IDOLiSH7的三月跟大和……

  『這附近有一家很棒的酒吧,我們再去喝一攤吧!』三月興奮地拉著他們大吼,而爛醉如泥的他也逐漸失去意識。

  不過應該不要緊吧……今天照理來說,姊鷺沒有幫自己排工作……他揉揉太陽穴,在離開床鋪的同時,他感受到莫名的清涼。

  「……咦!」沒有穿任何衣物的他身上有著不明的白色液體,沒時間發洩的身體也莫名的清爽……他瞬間轉頭看向床鋪,身旁有著人型的形狀正躺在另一側,被棉被緊緊地蓋住。

  不會吧……他竟然醉到對別人做了什麼嗎?!在酒醉後從沒失態的自己竟然會……八乙女內心騷亂不已,他只回想得起最後的回憶,是他拉著大和,對方則笑著說了些什麼。

  看著床邊棉被的突起,自己要好好對這個女孩負責才是。樂走到浴室鏡子前檢查身體,注意到身前沒什麼痕跡,但背後倒是有不少吻痕,看來對方也很激烈呢,不管怎麼說,應該是在彼此同意的狀態下做的吧……

  他先稍微整理了一下身體、穿好衣服,再走到她身邊想搖醒她。看著對方拉過頭的棉被,他輕輕拉開棉被,想要給身旁的人一個吻。

  「早安……昨天沒勉強你吧……」樂在掀開棉被時,看見的臉卻是熟悉的那個人。

  「嗯……好睏……」

  沒帶眼鏡的臉皺著眉頭,感受到光線後又縮進被窩裡,樂無法置信地看見被窩內同樣光裸的身體,主人就是IDOLiSH7的隊長──二階堂大和。對方轉身又想繼續睡,卻被樂用力抓住肩膀搖晃。

  「喂!醒醒啊!」

  「幹嘛啊……吵死了……」

  樂近距離聞到滿身的酒氣,坐起身來的大和的上半身有著好幾個吻痕,所以跟他昨天度過一夜的人就是二階堂嗎……不,兩個男人光裸身體睡在一起也沒什麼大不了。

  在樂還在混亂的時候,大和拿起床頭櫃的眼鏡,也不穿衣服就起身從旁邊的冰箱拿水走到浴室裡,樂只好急忙跟上去。

  「喂,我們……真的做了嗎?」樂抓住他的肩膀把他扭過身,但當他看到下半身也有著乾掉的……某種東西,以及腿上有著大量的吻痕時,就知道不能再掙扎了。

  「嗯……硬要說的話只有龜頭插進來而已啦,我們都沒經驗啊,一下子要合體也太困難了。」大和擺擺手,示意要他別在跟過來。

  「偶像不要說龜頭這個字!」樂想要好好釐清現在的狀況,卻又被他說的話弄得臉紅。

  「八乙女さん你很少女心耶,偶像也會大便不是嗎?」大和哈哈哈地笑出聲,然後強制將浴室門關上,卻被樂擋住。

  「少囉嗦!」

  「好啦好啦,先讓我洗個澡吧,有什麼事等一下再說。」大和關上門後,留下樂一個人在房間裡。

  他看見大和身上的各種痕跡後,腦中片段的記憶不斷回籠,他跟大和一邊聊著眼劇經,一邊喝到不能自制,三月建議他們回家再續攤,自己則坐計程車回家。他跟大和變決定買一些酒,回到八乙女家再次喝到飽。

  『大和,我真的很喜歡你,我看過你演的戲之後,其他人對我來說就很難入眼了。』樂跟大和在客廳大喝特喝時,樂醉倒地躺在地上,看見他買的影集突然有感而發。他自從那天跟大和共演之後,彷彿被緊緊抓住心神,不能停止地從他的任何影集與訪談中收集著二階堂大和的資訊。

  『我不是說了嗎?我很普通的,是你過獎了。』大和笑著說,但他後面一句聲音太小,以至於樂聽不見他說什麼。

  『嗯?大和……嗝……你再說一次?』樂爬過去同樣倒在地上的大和身旁,把耳朵直接貼到他嘴上,被大和笑著拍開。

  『搞什麼啊哈哈哈哈,聽好啦,演技這種東西,就是從心出發就對啦,笨蛋。』大和的聲音忽大忽小,樂實在聽不清楚,幾乎整個人都跌到他身上了。

  『蛤,可是我現在心裡面都是你,這樣演不起來的啦,嗝!』樂想到最近總是想到大和,但他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不斷想著他的理由是什麼。

  『咦──是這樣的嗎?你這麼喜歡我……嗝,你真可愛!』大和撲上樂就是一陣猛親,而樂卻不希望他就這樣停止,壓住他的後頸,因為酒醉而變得炙熱的舌頭攪和著彼此口腔,唇瓣囓咬著彼此而搔癢著。

  樂感覺到自己下身有著不尋常的脹痛,但身上的人卻也有著同樣的反應。不知道誰先開始的,全身的熱氣讓他們粗魯地脫去彼此的衣服,他咬住眼前人的肩膀,狠狠地烙印上鮮紅的吻痕,而對方也不甘示弱,在自己相對白皙的皮膚上啃噬。

  『嗚……嗯……』他將手探入大和的褲襠,被些許弄濕的內褲被微微撐起,而大和則讓他順著臀部將褲子連同底褲脫下,而他舔著唇,同樣將樂下半身的衣褲脫掉,兩人互相用手撫慰著彼此。

  他們的手指感受著彼此的熱度,看準大和的囊袋內側跟前端很敏感,樂刻意用手掌跟手指挑動著那個部位,讓大和咬著下唇卻不斷漏出聲音。

  『嗯……嗯……不要這樣……』甜膩而性感的聲音讓樂莫名地酒醒,可是對方的反應卻讓他一點也無法停手……不,是不想停手。

  大和則捧著他的陰莖,用手指環住擠壓著根部,讓樂在愉快樂中卻又伴隨著痛楚。

  『怎麼了,不是最想被擁抱的男人嗎?看來您……嗚……沒什麼忍耐力啊……啊!』

  『您也是……看樣子很快就會射了呢……』樂也不甘示弱地說,但大和的動作卻也讓他快繳械。

  『啊……不……』大和皺起眉頭,眼睛裡飽含著情欲,在樂手上激烈地勒動後全數射在他手心。大和因為高潮而握緊的手則讓樂跟著射出,高潮的他們緊貼著彼此的身體,部分鹹腥的液體甚至噴灑在地板上。

  『嗚……嗯……』樂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但他突然用力地吻住大和,嘴唇不讓他逃走地舔吮囓咬,口中的酒精味像是又讓他醉了。

  『呼……』大和被吻得喘不過氣,好一陣子才推開他,缺氧的臉頰泛紅著,而被吻得濕潤的嘴唇又讓樂不住地親吻。

  『大和……』

  樂抱緊大和,對方則推了推眼鏡。

  『到床上去……』他聽見大和在他耳邊說,而他想起大和抬起屁股,兩人卻不能很順利地進入後,後面就一片空白了。

  嗚哇啊啊啊啊啊……!他到底做了什麼啊……樂抱住頭無聲地吶喊,卻不曉得在浴室內的人也是相似的反應。

  嗚哇啊啊啊啊啊!他怎麼會跟TRIGGER的隊長上床未遂啊!

  酒醉誤事,這句話套在大和身上也不為過。他知道自己在喝酒到一臨界點之後,身體的慾望就很容易被點燃,因此他總是小心翼翼不讓自己喝多,又或者如果有三月在,就絕對不用擔心自己做出太誇張的事……但這次三月卻先回去了……

  後悔不已的大和努力搓洗著身體,卻看到身上斑斑紅痕,想起了昨天男人在他身上肆虐的痕跡,恨恨地咒罵了幾句。

  要做也可以,怎麼會跟那個「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發生關係……不,是未遂。

  他早就感受到在兩人共演後,八乙女對自己毫不掩飾的好感讓他忍不住膨脹著虛榮心,這是喝酒也是因為聊得太開心,才因此釀成大錯。

  「嗚……該怎麼辦啊……八乙女這麼認真的人,不好好拒絕他也很麻煩……」可是,大和想到自己被那張帥臉告白,就又覺得不怎麼討厭。

  「嗚……真麻煩啊……我最不擅長這種事了。」在他沖掉身體的髒汙後,又感受到肌膚上的餘韻。

  在他穿好浴袍出浴室後,卻看到某人正坐在他面前。

  「請你跟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

  「做不到。」

  大和笑著拒絕,似乎讓樂震驚地凍結了一秒鐘。

  「不不不,我可是在向你求交往耶。」

  「不不不,我才是正常地在拒絕你的交往還有……」大和舉起水瓶喝了一口,又繼續說。

  「你可不要以為跟我做了,就想要負責什麼的啊,太老派啦。」

  被說中的八乙女樂僵硬在原地,但他卻不肯放棄地又抓住他大聲地問:「不然你要怎樣才能跟我交往?!」

  「就說了不交往的問題啊!兩個男人交什麼往啊!?」大和苦笑地躲開他的手,他不懂這個九州男兒是在一頭熱什麼,是說這傢伙也太純真了吧,搞得好像我很汙穢一樣啊!大和忍住笑,並努力地想著拒絕的說詞,卻沒發現樂在心中靜靜地燃起火焰。

  大和看他安靜下來,以為自己達成目地了,一邊開心地穿上昨天皺巴巴的衣服準備收拾好離開八乙女樂的公寓回家。

  「我告訴你,我不會放棄的!」

  樂生氣地大吼,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感到憤怒,而大和也只是疑惑地看著他。

  「啊,前輩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吧,我都已經拒絕了,就請你別來糾纏啦,掰掰─」大和穿著全身充滿皺摺的衣服走出門,向八乙女樂揮揮手後關上門。門關上的瞬間,八乙女樂心中卻靜靜地燃起火焰。

  「這傢伙……我一定要追到你……!」

  樂被下了戰帖而燃起奇妙的鬥志,而正在快樂地走回家的路上想著「今天沒有宿醉好開心啊」的大和,這時突然打了個大噴嚏。

  END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