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星願][17]一織陸 Next Harmony (1)

注意:

偶像星願同人文

和泉一織x七瀨陸

=====================================

1.
某個下午,照慣例小鳥遊事務所回應接不完的電話,在結束Friend’s Day之後,IDOLiSH7也變得更加炙手可熱,許多其他節目都爭相邀請他們上節目。小鳥遊紡跟其他事務員正在確認來
電者的節目跟希望條件,一邊努力抄錄細節。

「就說我不是故意的嘛!」陸的聲音從玄關傳來,而另外一個聲音則正在斥責他。

「即使不是故意的,你也太沒有專業的自覺了……竟然貼近拍照的時候笑出來!我們重來多少次!」

七瀨陸正在跟和泉一織道歉,兩人一邊吵吵鬧鬧地進了事務所,其它事務員則忙碌得沒有時間跟他們打招呼。

「可是……要跟一織貼近拍照……實在是……」陸嘟著嘴說,這次雜誌封面要一織壁咚他拍攝,攝影師一直要他們再靠近一點,會讓他不小心想起一個月前親他臉頰時的感覺……陸只
好用爆笑去掩飾自己的害羞,但一織聽到他的回答,下一個反應竟然是臉紅。

「你……你以為我就很習慣嗎?」一織摀住臉,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靠近合照當然沒有問
題,可是當他看到陸的時候,會想起陸的嘴唇觸感……兩人越想快點結束,就越不能控制自己的表情,好不容易折騰一番才收工。

「好了啦一織,陸,你今天很棒喔!聽一織說你們只重來五次而已,很棒呢!」剛好來到辦公室的三月幫忙打圓場,一邊偷偷捏一織要他收斂一點「愛情表現」。陸馬上轉哭為笑,用力抱緊三月。

「嗚嗚,還是三月最好了!」陸跟三月親親熱熱地抱緊緊,這讓隔壁的一織嘴角抽蓄。

「我們來了──」四葉環懶洋洋的聲音從玄關傳來,再來是壯五跟著環進來。

「環,經紀人說這是這周的工作,下次廣播節目我想做這個單元……」壯五跟環開始討論下
次的廣播內容,兩人也想跟經紀人確定行程而來到事務所辦公室。

「經紀人,其他人在練習室嗎?」一織沒發現紡還握著話筒,走過去向她確認本周的行程,以及向他回報七瀨這一周的身體狀況……

「什麼?你說要委託實境節目?」紡在辦公室大叫後摀嘴,所有人都轉頭看紡。

「好,好,我們會再考慮,明天一定會回覆您,謝謝……」紡掛上電話時不自覺地摀住胸
口。

「經紀人,怎麼了嗎?」一織最先搭話,紡還一臉驚魂未定地樣子,好不容易才開口:「有有有有有有黃金時段的綜藝節目來邀請請請請請……」

「經紀人──你冷靜點,講慢一點嘛。」三月倒水給紡,紡用力喝了一大口後,才繼續說:
「是那個。」

「就是以『一個月的情侶』為主題的節目……」紡支支吾吾地解釋。

「啊!是『期間限定的戀愛』這個節目嗎!?我爸媽都最愛看這個節目了……」三月大叫,
沒想到他們紅到能出演這個節目了嗎!?

「是的,這個常年收視長紅的綜藝節目,節目內容是參加節目的藝人必須跟指定的另一半生
活起居、約會、完成指定的任務……但其實重點不是任務,而是實際這對組合在生活中碰撞的火花……」紡有些猶豫地咬住下唇,而聚集在辦公室的一織、三月跟環、壯五都屏息聽她要說什麼。

「這次製作人想指定我們的成員作組合……」



「這種戀愛的實境節目,對偶像來說容易傳出緋聞,所以大多會迴避嗎?」一織皺起眉頭,他知道爸媽跟哥哥都很喜歡那個節目,有一次還是哥哥最喜歡的女偶像跟足球隊隊員組合,因為節目太逼真導致哥哥誤會而沮喪好一陣子。

「先前跟素人一起挑戰的節目,讓陸的人氣增加不少,這個節目的製作人也來過演唱會,很希望能邀請陸來參加節目。」雖然說貼近偶像生活的節目都會有很亮眼的收視率,可是紡考慮的是怕破壞七瀨的形象。

「的確,七瀨天生有著容易受人喜愛的特質,這個節目重點在於揭露藝人私底下可愛的一面,應該也會很適合他,七瀨就算私底下也很可愛……咳,不是,也會讓人產生憐愛的情感,我認為會是很好的機會。」一織考慮了許久,雖然七瀨跟女性幾乎沒有互動過,生澀的模樣一定會大幅上升好感度吧。

「只要藝人出演都會大紅大紫,如果參加也可以拓展我們的演藝事業不是嗎?」三月又提出建議,讓紡又抱頭煩惱。

「好處……的確像三月所說的,先前上過節目的藝人們的演藝事業更多元發展,有些藝人甚至成功轉型。現在團體裡成員各自的活動仍固定在幾個區塊,我也認為要往多元方向發展,這次會是很好的機會……」紡不敢把話說死,接著說下去。

「啊……可是,對方還有一個條件……」

「什麼條件?」不虧是常年收視冠軍的綜藝節目,條件還真多啊……正當一織這麼想,紡說的下一句話讓所有人目瞪口呆。

「製作人的邀請除了陸之外,希望由一織做為陸的對象……」

「咦──」所有人一致大叫,眼神集中在陸跟一織身上。

「咦!我跟一織!之前節目邀請過男性情侶嗎!?」陸小時候跟天逆也最喜歡這個節目,常
常跟著爸媽一起看得又哭又笑的。小小的腦袋中甚至幻想,以後如果有喜歡的人……會是什麼模樣呢……?陸視線不自覺飄向一織,又驚慌地移開。

「是的,製作人說想讓節目增添新鮮感,除了讓有話題性的人上節目,也不限定異性組合。剛剛我說過製作人曾來過演唱會,對方相當中意七瀨跟一織的小隊歌,也希望因此帶起話題。」紡猶豫了半天才說完,即使最近一織跟陸兩人的關係變得更融洽,可是要他們扮成情侶也太強人所難……

「我……沒什麼的,七瀨比較需要擔心吧!」一織故意不看陸而是緊盯著紡,旁邊的三月看見他的臉紅到延伸到脖子,明白似地瞇起眼睛。

「什麼!?一織才是!我……我都已經有交往經驗了……啊!」陸說到一半摀住自己嘴巴,深怕不小心透露什麼。

「你……反正我會接這個節目,如果七瀨不願意的話,就請經紀人提出我們的條件……」一織急忙想總結話題,並不斷阻止陸接下工作,可是陸立刻嘟起嘴巴抓住一織的手。

「為什麼!我可以的!我才不會輸給一織!」陸說,他絕對不要被比他小的一織小看!再怎麼說自己的年紀都是哥哥,怎麼被年紀小的一織看扁!

「這個節目不是要分勝負吧?」一織挑眉,爾後他看向紡。

「如果你們同意我可以接,可是……」紡補充地道,這個節目可遇不可求,而且製作人也很堅持不能換人,所以沒辦法換成其他成員。

「我可以!」陸用力舉手衝到紡面前,三月跟壯五拼命忍耐著嘴角的笑意,環則是跑去拿布丁吃了。

「你……真的是笨蛋!」一織本來想讓七瀨拒絕,好讓自己一個人參加節目,沒想到適得其反激起七瀨的鬥志。

真是麻煩啊……他摀住臉,陸不放過他繼續說。

「怎麼隨便罵人啊!我根本沒有做錯事!咳……咳……」太激動時陸又忍不住咳嗽,其他人則急忙安撫他。

「沒事沒事,所以你們就一起上節目嘛。一織也是,說的太過頭了!」三月輕捶一織,要他
別再刺激陸。

「那……我就答應這個邀約,大約是為期一個月的拍攝時間,我們會再調整日程。」紡仍有些不安,但既然他們都這麼說了……他回電給製作人,並準備等下午萬理從現場回來後再跟他討論。

「一織你為什麼生氣,你不是說之前上節目時,大家都很喜歡我嗎……」陸在跟所有成員一起回練習室時忍不住問,為了怕被別人聽到,一織左顧右盼後,很小聲地說:「我沒有生氣……」

「沒有生氣的話,為什麼不讓我上節目,我最近身體狀況還不錯,應該可以應付這些行程啊……」陸說完又忍不住嘟嘴,受傷的眼神像棄犬一樣,要是平常的一織早就抱緊他了,可是現在不行!一織只能很小聲地用口型說:

「笨蛋,你忘記我們交往了嗎!?」

「啊!」陸瞪著原本就很大的眼睛,剛才明明也意識到交往對像這點,可是一織一跟他吵架就又忍不住……

一織無奈地看著情緒變得低落的陸,這世界上會忘記自己有交往對象,大概就是眼前的IDOLiSH7主唱了,陸聽完緊張兮兮地拉著他的袖口。

「怎……怎麼辦……我一時衝動……」他只急著想向一織證明自己可以上節目,卻忘記了這層因素。畢竟,他們交往後與平常相處相去不遠,有時候陸會很困惑他們到底是不是在交往。

「你……」差點又說出可愛的一織摀住自己的嘴,不想讓陸看見他的表情。畢竟一個月前的交往,也是他跟七瀨陸一起看電影時,七瀨不小心說溜嘴告白,而一織更壓抑住狂喜的心情,假裝順著他的話答應交往。

那天晚上,他跟七瀨桑正在看一部最新的愛情電影,故事講述一對男女之間期限限定戀愛,節奏有點沉悶,暗暗的燈光跟吃得飽飽的肚皮讓一織快睡著了。陸卻看得很專心,甚至連眼前的爆米花都沒吃。就在劇情終於結束,男主角用力緊抱著女主角,說希望跟他永遠在一起時,一織已經睏到眼睛半瞇躺在軟綿綿的靠枕上。

『一織,好感人喔……啊……』他聽見七瀨轉頭想跟他搭話,卻看見他閉著眼睛躺在靠枕上。

『期間限定的戀愛嗎……』

一織原本想睜開眼,但下一秒聽見陸小聲地說:

『啊……好希望我也可以對一織這麼說喔……』

一織雖然閉著眼,但他卻感受到臉上有股視線,似乎是某人在確認他是不是睡著。

『嘿嘿……還好現在一織睡著了,不會聽見……』就在他還沒說完時,一織瞬間睜開眼睛,
讓陸嚇得跳起來。

『哇啊啊!你……你醒著……』陸白皙的臉瞬間脹紅,臉紅更一路延伸到脖子。

『……那要交往嗎?』一織刻意維持著跟平常一樣的口氣,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心臟跳動得像要衝破胸口,耳朵裡甚至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咦!真的嗎……』陸不敢相信似地捶了捶自己的頭,發現是現實後傻傻地望著遠方,久久無法回神。

『你不要也可以。』一織感到羞恥而轉身想跑,但陸卻撲上去抱住一織,兩人跌在地板上。

『要!』陸沒發現自己正把一織壓在地上,柔軟的兩頰泛出玫瑰色的紅暈。

『七瀨桑,你知道交往代表的意義嗎?』

『我……我當然知道啊……』陸停頓片刻後,用力親上一織的臉頰,還發出大大的『啵』一
聲才離開。

『就是可以親親的關係,對吧!』

陸純潔的回答讓一織有些害臊,但又覺得可愛,他想用力抱緊眼前的人,又不敢抱太緊,避免對方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或許是彼此還不知道該怎麼拿捏距離,所以拖著拖著,兩人直到現在的關係僅僅是陸比平常更黏一織,連手都沒牽度過前一個月,接著就是到現在了。

「可是,這個節目說不定會拓展我們的事業路線,我們只要小心一點不就行了嗎?」陸笑著說,可是一織卻不這麼樂觀──畢竟七瀨這麼容易把表情顯露在臉上,更何況……

他其實一直不曉得,該怎麼在交往時該如何應對進退才好,結果就變成一個月以來只有陸單方面黏他,他卻一點表示都沒有。

「好吧,我會看情況,陸,成員裡你有讓誰知道嗎?」一織問,他有偷偷跟哥哥透漏但沒有說得很清楚,只是這次的情況哥哥一定也沒料想到吧,弟弟跟成員交往甚至還一起上戀愛節目這種狀況……

「我有跟大和、三月、壯五跟凪說。」陸不希望隱瞞成員,所以有用Rabbit Chat告訴他們,大家的反應是「很好啊」、「果然啊」、「有事情要商量喔」還有「Woo!Amazing!跟成員分享戀愛的喜悅!」這樣。

「那不就是幾乎全部的成員嗎!?」一織臉都要綠了,但陸生氣地說:「哪有啊!我沒有告訴環啊,我怕他年紀小又跟你是同學,會有壓力。」

一織腦中浮現四葉環的樣子,他怎麼不覺得環會對此有壓力,壯五還比較有可能。

「我不想隱瞞他們,之前氣喘的事情我已經添了很大的麻煩,我希望跟成員們沒有祕密。」陸眼神堅定地直接看著一織,他知道這也是他珍惜成員的方式,也不打算多說什麼。

「總之,我們這個月攝影的時候,請你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我們要展現可以給觀眾看的親密,但不可以讓他們察覺我們的關係。私底下的互動也要節制,交往後你動不動就想撒嬌對吧,這樣會被發現的。」一織一邊總結,臉又跟著脹紅,可是沒有注意陸的情緒逐漸低落。

「陸?」

「嗯……沒事!短短一個月沒事的,我們一起加油吧!」陸抬起頭,一織並沒有發現那一秒的異狀。

「快點回去訓練吧!」陸快速地跑進訓練室裡,一織在查覺時發現自己正盯著他的背影微笑,忍不住揉揉自己的臉。

「不能這麼鬆懈啊,和泉一織。」他知道在跟陸交往後,他也越來越難維持自己嚴肅的形象,卻又對於跟陸彼此相屬喜悅不已。

「總之,先好好度過這一個月吧。」只要一起度過這一個月,接下來就順其自然吧……一織重新維持自己的撲克臉,隨後走進訓練室。

============================
TBC

看完演唱會真的是發瘋似的拼命趕本XD

留言

熱門文章